问答
已关闭
raolui| 个人理护 750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8-10-15
在深圳龙岗可以找到艺术家居吗?公婆要过来帮我带孩子,想要给他们一个好点的环境。

在深圳龙岗可以找到艺术家居吗?公婆要过来帮我带孩子,想要给他们一个好点的环境。

被采纳
yongxiuu 2018-10-15

很有孝心,真的人心都是相互的,你对他们好,他们也就会对你好,如果老人要带小孩的话还是找绿色环保的会好一些,可以看下构城全屋定制,这家口碑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