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玄关 8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7
客厅进门正对面是一面墙,如何处理?谁能够说一下?

届时肯定要找设计师设计,现在主要问问各位资深人士对这面墙的看法和设计思路。

被采纳

进户门在客厅么?在切记不能装在进户门正对面!再一点,客厅装一面大镜子你置身其中不觉得压抑,憋屈么?除非你是舞蹈爱好者必装,不建议你装,假如是影视墙或者是沙发背景做配饰倒是可以装点。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8-10-17

通常挂在客厅的电视上方,或者是大门的正对面比较多。我家就是挂在大门正对面,一进门就能看到,可以给家里增添喜庆的效果,还能给家里带来好运哦。

四海旅行 2018-10-17

在客厅镜子风水中,镜子的摆放位置不能直接对着桌子,假如一面镜子正对着桌子主人的气就会被反射掉一部分,影响身体健康。客厅镜子如何摆放
1.反射出加倍的能量镜子在风水上具有能量加倍的功用,可以营造出宽敞的空间感,还可以增添明亮度,但应该让镜子放置在能反映出赏心悦目的影像处,对增加屋内好的能量才有用。
2.防止摆放在易使人受惊吓的地方镜子有反射空间的能量,也同样有反射人与物品的能量。在风水上,镜子应防止放在人最脆弱或最无意识的地方,以免造成反效果,正如住宅风水有云:“镜子宜暗不宜明”。另外,镜子放在大门正对面也会形成冲煞,把好气反射出去,每次进门时也容易受到惊吓,长期下来容易精神紧张,生病破财。
3.圆形和椭圆型镜象征圆满和谐家中房间的镜子或女主人化妆台镜子的形状最好采用这两种,或棱角较少、形状较不尖锐的也可以。客厅和餐厅可以放方形镜,方正的格局可加强主人的气势,但最好选用加框的镜子,防止棱角煞气外露。无论是房间或厅堂都最好防止镜子悬挂时有“吊脚”情况的出现(即镜子放置在矮或壁龛上比较合适)。

晚安night 2018-10-17

1进门的正对面可以设计鞋柜。2沙发在客厅的位置,按照设计要求就应该和图纸中的位置一样。放在电视墙的位置反而不好。3客厅空调也应该放在现有位置。由于需要和卧室共用外面的空调外挂机地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