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窗帘/配件 9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7
刚装修的新房配什么样的窗帘好看?大概有哪些费用?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10-17

2016年最流行的窗帘是娟帘。颜色上与装修风格相一致。欧式要深点花多点,中式浅素点。这要看你喜好,和你家里环境。一款窗帘在各人眼中,效果是不样的,关键在你选购时要和家的装修相搜索配。样色没有好看和不好看,关键是跟房间的整体色彩的搭配上能否有冲突。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8-10-17

可以配同色系的窗帘比较好看,较为和谐。也可以选取米色相近的白色,或者浅蓝、绿色等窗帘都是不错的选取,实际还要结合整体的装修风格进行选取。

书生秦 2018-10-17

黄颜色壁纸配紫色窗帘好看,低调奢华,也可以配浅绿色的窗帘,选取哪个颜色主要是看你家的装修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