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家居风水 4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7
装修橱柜用什么材料好?谁有预算表啊

被采纳
HAM 2018-10-17

我用过福人板材,做橱和衣柜的,是连云港豪门橱柜提供的,加之他们封边工艺好,真的没有味道,立面明显是木材颗粒,不是稻草秸秆,我们的衣柜橱柜全是用的福人实木颗粒板;效果确实很好,这么多年装修了好几套房子,用这款材料是踏实的,值得推荐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8-10-17

题主好,原生态厨房装修的方法:首先是橱柜让工人打,用大芯板加木龙骨,橱柜门应该找一家质量好的小公司来做。被橱柜挡住的部分随便找点便宜的,被淘汰的瓷砖贴上就行,也不要好看,露出来的部分买点好瓷砖贴上。

一年四季 2018-10-17

图腾宝佳橱柜不错,是橱柜十大品牌之一,十大品牌有北京图腾宝佳橱柜以及上海雅迪尔橱柜、北京科宝橱柜、广州欧派橱柜、青岛海尔橱柜、、广东金牌橱柜、上海百隆橱柜、成都百年好橱柜、上海世家屋橱柜、北京珊嘉橱柜,很多身边的用的就是图腾宝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