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其他 6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7
客厅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三居室装修费用怎么算?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10-17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8-10-17

装修要关注事项;
1、装修费用分四次给清,装修前期30%,中期30%,后期30%,完工10%。
2、装修费用不得超过预算5%,装修过程中削减的项目和增加的项目要提前和业主商量并确认费用,在业主同意后方可进行施工

无锡70平米两居室装修费用简装3——4万,精装5——7万。

吴崖子 2018-10-17

1.施工进度冬季装修由于天气很冷,装修施工过程中很多项目会进行都比较慢,就像电路安装会由于施工时手冷而引起安装速度比平时慢,有比如粉刷墙面时会由于天气冷而出现油漆干得慢的现象,粉刷墙面时油漆是需要粉刷好多遍的,假如第一遍油漆没有干,那么第二遍油漆是无法进行粉刷的,如何应对这种施工进度较慢的现象呢?冬季装修关注事项当中指出,假如业主急着快速迁入新居的话,最好聘请多位装修师傅同时进行施工作业,这几乎是唯一的办法。
2.施工准确度冬季装修时由于容易出现热胀冷缩的现象,冬天装修时经常出现装修材料安装好之后尺寸不适合的现象,冬季装修关注事项指出,要想有效解决这个办法只能依赖装修师傅的经验,有经验的装修师傅懂得如何依照天气情况来预测热胀冷缩的程度,继而确保装修材料的安装准确性,杜绝出现尺寸不合的现象。除了还外还有一个适宜的解决办法,就是选取不容易出现热胀冷缩现象的建材,就像复合材质等等。
3.施工费用冬季装修关注事项当中指出,选取在冬天给房子装修,其装修费用常常表现出极端差异,由于冬天装修施工进度较慢,假如业主需要多聘请装修师傅加快装修进度的话,会引起冬季装修费用大增,贵过其他季节,不过假如不着急加快施工进度的话,那么装修费用会比其他季节更便宜,由于年终时办理很多业务都有折扣,装修业务也如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