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地板 1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7
哪位懂得哪个牌子强化复合地板好?什么品牌的最好用

被采纳
路漫漫 2018-10-17

不知道你说的是实木复合地板还是强化复合地板啊,我只知道世友地板的复合地板做的都还是很好的,特别是实木复合地板,又环保,质量又好,很值得选。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8-10-17

复合木地板有牌子不知道你说的是实木复合地板还是强化复合地板啊,我只知道世友地板的复合地板做的都还是很好的,特别是实木复合地板,又环保,质量又好,很值得眩,大自然木地板(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吴刚玉兔 2018-10-17

使用实木地板没有使用强化复合地板、强化竹胶地板、地砖好。

中高端地板品牌都有哪些博典地板番龙眼纯实木地板,肯帝亚复合地板,欧肯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荣象橡木实木复合地板,这几个牌子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