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装修风格 3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7
暖色地中海风格是怎样的?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10-17

题主好,暖色地中海风格是:地中海地区的人们热情好客的性格在地中海风格的餐厅空间里面表现得淋漓尽致。一张够8-12个人同时用餐的长方形餐桌是不能缺少的。地中海风格装修就像浪漫的地中海域一样,是一个释放着自由、浪漫、纯美气息的地方,地中海风格也是从中取色,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天空和大海。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8-10-17

地中海风格是西欧文艺复兴之后兴起的一种新的风格,其主题是自然清新的田园风情。
1.起源:地中海风格起源于希腊雅典,让人们在神圣的希腊雅典神话下也能感受到简朴自然的生活。
2.主要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等是地中海风格的主要设计元素,地中海风格家具专注在将人们的生活融入花草之间,回归自然,感受地中海式的风光。
3.地中海风格的灵魂: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
4.主要分类: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法国地中海风格、北非地中海风格、希腊地中海风格、西班牙地中海风格等风格。

情迷花香 2018-10-17

地中海以蓝白居多,美式以褐色,暖色为主,地中海线条简洁装饰不多,美式线条比较丰富,装饰也比较复杂。地中海风格是类海洋风格装修的典型代表,因富有浓郁的地中海人文风情和地域特征而得名。地中海风格装修是最富有人文精神和艺术气质的装修风格之一。

眼睫毛 2018-10-17

通常,“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应该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地中海风格的灵魂,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地中海风格分为希腊地中海风格、西班牙地中海风格、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法国地中海风格、北非地中海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