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二手房装修 9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8
哪家装修公司只包旧家电拆装+敲打?哪一种风格比较好

二手房要重新装修。水泥要自己做,所以前期拆旧家电+敲打+土头运输需要请人弄。哪个装修公司包这个?

被采纳
龙猫 2018-10-18

苏州千喜搬家是苏州一家主营搬家的汽车服务公司。坐立在美丽的苏州园区金鸡湖畔。苏州千喜公司主营业务有:居民搬家,单位搬家,保洁服务(可承接小时工,公司定点清洁保养),空调保养(空调清洗,拆装,移机),家电水电维修,短途长途货物运输,旧家电回收,保安物业,近期新推出车辆租赁(代驾,单位个人自驾游,上下班接送,机场接送等)

其他回答(共2条)
花千芳 2018-10-18

大连装修公司哪家好,只听说过大连瑞家装饰?大连瑞家装饰公司是大连很有名气的装修公司,价格也偏贵,选装修公司还是多比较在做选取。

追月 2018-10-18

题主好,看你找哪家长沙装修公司做了,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运作成本,也有不同的利润率,几家代表性的装修公司的价格大致有这些:长沙装修公司报价之一——东易日盛:半包价格估计在100000的样子,长沙装修公司报价之二——鸿扬家装:半包价格估计在80000的样子,长沙装修公司报价之三——一米装饰:半包价格估计在50000的样子,长沙装修公司报价之四——288家装:套餐价格28800,套餐就是全包的价格,很明显这是广告的价格罗,估计实际做出来估计要70000以上吧,长沙装修公司报价之五——老卜施工队:材料不包,只包工,大约24000的样子,以上的价格只是我个人的了解,你还是实际去他们公司咨询吧,期望能对你有点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