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二手房装修 1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8
装修结束了,家具和家电都已经进新房了,空关多久适合入住?

楼下三室一厅一卫铺的地板砖,不准备动,直接在上面铺木地板,卫生间厨房的地板墙砖不动,厨房橱柜重做,卧室有之前定做的两个柜子,准备拆掉所有的门拆掉装新的,木门需要6个,钢化的那种门要2个。通往阁楼的楼梯重做。阁楼两室一厅一卫45平方。在徐州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10-18

装修没底,普通家庭的话大约600一平,家具家电不算,通常进新房家具家电都要换新,这也是个不小的数目.个人建议你多关注一下太平洋家居。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8-10-18

1.新房入住时间由污染物程度决定新房装修后要空置多久可以入住,实际上主要是由装修后室内的污染物程度而定。假如新房装修完不久,空气检测达标,就可以立刻入住。相反,假如半年甚至是一年多都不达标,是不能入住。,对于新房装修后多久后可以入住没有固定准确的标准。
2.新房入住之有毒气体的危害
(1)甲醛的危害。新房装修后要空置多久能够入住,和房间中甲醛的含量有关。甲醛对皮肤粘膜有很强的刺激作用,高浓度吸入时人体会出现呼吸道严重的刺激和水肿、眼刺激、头痛、过敏性皮炎、支气管哮喘甚至致癌。
(2)有毒物苯和氨的挥发。新房装修后的入住时间,要看另外一种有毒物质苯多久可以挥发完。苯及TVOC等物质主要来自涂料、油漆及家具使用的胶黏剂,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出现头晕、头痛、无力、胸闷等症状。
3.密切关注入住者健康问题新房装修入住后,要密切关注入住者和房间内其他生物的健康情况,假如出现下面的情形,请立即前往医院并请专业的人员检查室内空气问题。
1、有刺鼻、刺眼等刺激性气味,且长时间不散;
2、每天清晨起时感到恶心憋闷、头晕目眩;
3、家人经常感冒,精神、食欲不振;不吸烟却经常感到嗓子不适,呼吸不畅;
4、家里孩子经常咳嗽、免疫力下降;
5、家人有群发性某种症状;
6、植物不易成活,或者家养宠物莫名其妙死掉。
4.如何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1、在室内多放一些植物,建议绿萝类大叶植物。
2、使用电子空气净化器。
3、可以将菠萝切成碎块盛在盘子里放到室内和家具内吸收有毒气体。
4、在室内多点蜡烛产生二氧化碳,综合室内气体和加速氧化。
5、通常早晨10点以后,分早、中、晚通风各20分钟。
6、在室内多放几盆水,甲醛是溶于水的。
7、用白醋熏蒸整个房间。
8、放置活性炭包,通常炭包建议用量为20平米上下的房间15~20包(50g/包),抽屉、子依照大小放置1~2包即可。

梦想家 2018-10-18

整体简装效果还是可以的。排线,墙面总的来说装修的都挺不错。房间布局也很合理。终究是简装修,也不能和精装修相比。设施都很齐全,浴室里的浴霸都已经装好了。假如对装修要求不是很高的话,买些家具,装上灯就能入住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