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二手房装修 9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合肥老房子装修要怎么做水电?如何装修最实惠

合肥老老房子装修要怎么做好水电改造?请知道的朋友帮忙教教我。谢谢!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10-18

老房子主要还是质量要一定要过关,我家找的上海星岳还不错,水电抓的挺好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8-10-18

我们在装修一些老房子的时候,一定会对老房子中的水电路进行一个重新改造。这个费用的话大约是,1000到2000块上下。装修水电的过程中,要关注个人的一个安全问题,防止弄伤自己。想要了解更多的话,可以自己去找一下相关的资料。

宝得力 2018-10-18

老房子的装修最主要的问题是改水电,由于老房子线路比较老,改起来比较麻烦,把老装清理掉后就是改水电,走线路的问题,然后是找平,铺砖或木地板

远在咫尺eason 2018-10-18

老房子装修费钱费事费力,很多公司不愿意碰,更做不好。北京江水平装修队,北京做老房装修,二手房装修好多年,对各种老房结构改造,水电暖煤气改造,墙地面天花改造很熟悉了解了,工人做得熟练,手艺还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