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二手房装修 7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哪个能帮忙广州二手房装修推荐?什么风格比较合适?

谁能帮忙广州二手房装修推荐?帮忙推荐一两家比较好的广州二手房装修公司!谢谢!!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8-10-18

新房要装修二手房装修好了看你预算预算够肯定还是新房好二手房不能落户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8-10-18

广州增城二手房比较热的楼盘我推荐广州增城凤凰城地址:广州市增城荔城街沙园路2号首层二手房价格:27098元/平米东晓地址:增城区荔城街园圃路17号二手房价格:20828元/平米三元里地址:挂绿路2号挂绿广场二手房价格:13756元/平米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在一起123 2018-10-18

题主好,广州小户型二手房的房价有这些:
1.天河区广州小户型二手房50万
2.荔湾区广州小户型二手房80万
3.越秀区广州小户型二手房120万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准。

一粒陽光 2018-10-18

广州碧桂园凤凰城二手房出售信息。广州碧桂园凤凰城二手房,3室2厅,93.0㎡,120.0万元。广州碧桂园凤凰城二手房,3室2厅,98.0㎡,125.0万元。广州碧桂园凤凰城二手房,3室2厅,93.0㎡,120.0万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