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二手房装修 5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8
二手房装修预算清单?怎样计算费用呢

好像和毛坯房预算有些不同,请问哪里有清单介绍啊?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10-18

装修预算清单不算是合同,在双方签定合同后,装修预算清单属于合同的一部分,属于合同的附件内容。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8-10-18

重庆大渡口区80平米二手房装修报价是800——1000元每平米,二手房怎么装修可以节省装修预算,我找了几篇相关的文章,你可以看看:二手房装修关注事项及细节二手房装修攻略六大事项需关注二手房装修不得不看的装修省钱攻略

新鱼儿 2018-10-18

新房要装修二手房装修好了看你预算预算够肯定还是新房好二手房不能落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