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儿童房 1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哪位能说说儿童房布置要点有哪些?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小圆 2018-10-18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
一、二线城市中基本上有88%以上的孩子拥有自己的房间,许多家庭都会对家里儿童房进行装修或者翻新,不过很多家庭对于儿童房的装修存在着一定的盲目性,对于装修材料选用、色彩搭配家具摆放等对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影响缺乏科学的认识。首先自然是要关注儿童房的环保健康性。第二要关注的是儿童房色彩的运用。第三是要关注儿童房的安全性和实用性。此外,以及一点是,由于小孩子长得比较快,需求也会发生改变,在实际布置儿童房要考量到实际变化,儿童房布置的时候也要有所兼顾,就像学习的功能、兴趣的培养、喜好的变化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8-10-18

国外儿童房双人上下床比较好。双人儿童房布置要点:内外双色:两个孩子的儿童房应该采取里外呼应的颜色,宝贝们的房间虽然充满色彩,但双色的搭配要不显得花哨。最好采取中性的色彩,这样能兼顾了男孩与女孩的喜好。

微醺灯光 2018-10-18

儿童房时要特别的关注,儿童房色彩的搭配应该符合儿童的心里感受,大多的家庭孩子都是自己睡一个房间,这样孩子难免感到孤单,心情烦躁,把儿童房颜色布置得漂亮一点,符合孩子的喜好。建议选取黄色,粉色这些暖色调来布置儿童房,会让小孩子有安全感。

蓝调土耳其 2018-10-18

很多家长朋友学习,对于儿童房的装修也是非常重视的,现在儿童房的装修风格也是越来越多样。儿童房间装修风格有卡通风格,童话风格,温馨风格等等。我们在布置儿童房的时候,首先应该要选用环保的材料,否则会影响儿童的正常发育。而且我们应该要选取比较活泼的颜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