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儿童房 7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带阳台老房卧室改两间儿童房能怎么做?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10-18

现在的住宅,大都设计有阳台。两房改三室也经常会对阳台进行改造,往往改造卧室客厅的阳台,直接把阳台封闭起来,变成书房儿童房等,这样做也比较方便。但会影响户型的采光和通风,南北通透户型改造的效果好一些。阳台改房间时,首先需要征得物业公司的同意;其二要关注与其相连的房间(卧室、客厅)会变成套房,使用起来可能会有一些不便。其三,阳台改造时,对阳台的面积也有要求,通常需要在5平方米以上,这样才有改造的意义。最后,阳台改成房间后,相连房间(客厅、卧室)的采光、通风必然会受到一定影响,新房间的保温隔热也不好。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将客厅改造成卧室目前,大部分户型的客厅都较大,位置也好,采光通风都不错。因此大多数户型的客厅都可以改,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将客厅封闭起来,改成卧室或其他房间。
二.将阳台改造成卧室、书房、儿童房现在的住宅,大都设计有阳台。两房改三室也经常会对阳台进行改造,往往改造卧室或客厅的阳台,直接把阳台封闭起来,变成书房或儿童房等,这样做也比较方便。但会影响户型的采光和通风,南北通透户型改造的效果好一些。
三、将餐厅、门厅改造成房间把餐厅改成房间,独立餐厅是最好改的,假如有外窗就更好了,直接将其改成房间。过厅式餐厅有时还可以改。

AKB48love 2018-10-18

客厅卧室卫生间餐厅书房过道儿童房阳台厨房...以薄荷绿和白色为主色调的卧室,可以营造出清新扑面的

在一起123 2018-10-18

假如不打算装儿童房,就把通往阳台的卧室变成客厅,原来的客厅变成餐厅,一面墙做成壁,尽量把门变成折叠门,可能会好一点。期望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