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儿童房 5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儿童房简欧风格的要怎么设计?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10-18

儿童房简欧风格可以采用白色的墙面,浅色的木地板,然后铺上几个垫子,一个简欧的,再加上一套休闲桌椅。这样的设计对于孩子来说也是非常的合适的,它可以让孩子保持一个好的心情。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8-10-18

题主好,儿童房简欧风格的设计:
1、充满童话色彩的儿童房装修,很浪漫温馨。
2、床相对来说很矮,不怕睡觉会掉地上很痛,并且还有一些放装饰或公仔的子。实用又美观的儿童房装修。
3、粉红色的壁纸,很可爱,并且采用了上下床架的设计,很节省空间。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kalin80 2018-10-18

女孩儿童房设计与装修以充满童真为主。女孩儿童房设计与装修怎么布置这里我从三个方面来说吧!
一、提高女生儿童房的整体性对于女孩儿童房设计与装修应保持它的整体性。无管是色彩的运用,又或是格局的划分,都应该和谐一致的,一定不能有太突兀的地方。一方面,对儿童房的功能区域要进行合理分配,另一方面,尽量在色彩上达到统一的要求,不要过多地使用不相称的色彩搭配,这样反而会适得其反的。
二、注重女生儿童房的差异性女生和男生的房间在装修时肯定会有很多不同之处的,她在个性上的要求是十分明显的。若你按照千篇一律的方法装修女生儿童房,可能会引发你家女儿的不满的,并且可能还会对她的个性发展上有一些影响。在装修儿童房时,要有个性化的设计,这样才能将自己女儿的房间和普通的房间区别开来。也可以在儿童房里你家宝贝女儿创作的绘画作品,这真的是独一无二的,以后也会是个非常好的纪念作品。
三、关注女生儿童房的特殊性男女生的思想是有差别的,女生的世界里充满了奇妙的幻想。作为家长在为孩子设计女生儿童房时,女生的儿童房要强调柔美和浪漫的风格,不要那么粗犷。假设一个儿童房达到了让人叹为观止的装修效果,这样你家宝贝女儿很快会爱上这个房间的,甚至会把它作为自己梦想启航的出发点。

明天的微笑003 2018-10-18

现代简约风格儿童房装修强调功能性:在满足功能需要的前提下,材料要注重环保这是最重要的。儿童房间可以弄个榻榻米,去繁就简,将空间、人和物进行高度的融合,表现出最丰富的空间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