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儿童房 2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儿童房选朝南好还是朝北好?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10-18

题主好,儿童房东西摆放忌头朝西;地球的自转方向有关。南北摆放忌头朝南;同世俗关键有联系。死人的灵床头朝南。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8-10-18

朝北的做儿童房不可以,南面的屋子小上卫生间不方便,不过阳光好,北面的屋子大点儿,可是日照不足,选取朝北的客厅房,那么这只能让自己的生活受到各种负面的影响。

木头家居 2018-10-18

儿童房间还是颜色淡一些的好,只要孩子喜欢就行!紫色尽量不要用在儿童房,淡蓝、淡绿和淡黄色比较适合,尽量颜色不要过深

题主好,朝北的房间不太适合做儿童房,儿童房选东和东南、忌西北:由于东和东南方有太阳照射,孩子成长需要能量,最理想的儿童房位置是在黎明时能最早接受太阳能量的地方。儿童房方位首选住宅的东部或东南部,选取这两个方向能刺激孩子的健康发展,预示着孩子充满能量、活力四射、天天向上、稳步成长。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