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儿童房 3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简约家装风格儿童房要怎么装修设计?找哪家公司好

想为孩子打造一间儿童房,请问用全屋整装环保吗?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10-18

现代简约风格的一款儿童房的装修和设计,少了繁琐的装饰,不过并没有影响儿童房整个空间装修的漂亮,采用现代风格的板式家具,空间非常的明亮,各个分区也比较的明显。再加上一些颜色的搭配就更加的唯美漂亮了!现代简约风格的蓝色儿童房设计,整个儿童房颜色搭配比较的和谐,儿童房的设计也满足了颜色和谐搭配,光线也十分的充足,简单空间很适合小孩健康成长!黄色总是能给人温馨的感觉,这款黄白搭配的小巧儿童房,干净,明了。儿童家具的选取也是特别的精致,虽然没有过于的奢华,不过在普通家庭这款儿童房设计还是很适用的!色彩比较丰富的一款儿童房的装修,颜色是装点儿童房最好的元素,这款儿童房的装修和设计虽然颜色比较的多,不过搭配却十分的和谐,并不凌乱,五彩斑斓的颜色还能激发孩子们的兴趣!简约风格的蓝色小空间的儿童房,蓝色总是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很清新自然,没有任何一丝杂乱,这样的儿童房也正好也符合了孩子们单纯的心,让人联想到了大海。蓝天,视野极其的开阔。蓝色唯美的简约儿童房装修,虽然整个儿童房的空间并不是很大,不过设计师采用了一些简单的窍门,就让空间就比较的大了,儿童衣的整体组合,就节省了很多的空间,留下了足够大的空间供孩子们玩耍!白色的儿童房吊顶与显眼的绿色相互呼应,使儿童房显得格外的清新明亮,紫色墙面壁纸的运用,使儿童房看上去更加的十分秀丽,提高了儿童房的整体气质。前面采用纯白色为主打色装扮墙面,烘托出了儿童的童真,头背景墙选用绿色壁纸装扮,为儿童房营造了缕缕清新。儿童房墙面采用绿色壁纸装扮与吊顶的颜色搭配,是儿童房呈现出一种和谐美,给人一种轻松自在感,四处散落的毛绒玩具以及玩具模型,使得整个房间充满了童趣。深浅不一的绿色给空间平添了几分层次感,使儿童房的空间立体效果得以完美展现,富有个性的书柜既合理的使用了空间又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简约风格的儿童房设计不仅要重视颜色的搭配,还要关注家具的摆放,防止过于冗杂,不利于儿童的身心发展。通过欣赏上面的现代简约风格儿童房装修效果图,相信你们一定有所收获。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8-10-18

儿童房颜色搭配应该要对年龄进行考量很多家长为了培养小孩独立能力,很小就让小孩一个人睡,因此在对房屋装修设计的时候,就需要装修儿童房。不过在对儿童房装修的时候,应该要对儿童房颜色搭配。通常对于三岁以下的儿童来说,在对儿童房装修的时候,通常需要对安全意识有所了解,由于这个年龄段的儿童,安全意识较弱。因此在对该年龄段的儿童房装修的时候,在对颜色进行搭配。就需要对儿童房颜色搭配窍门有所了解,这样才能选取最合适的颜色,确保整体装修效果。儿童房颜色搭配应该要从空间效果考量其实在对儿童房进行装修设计的时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通常需要考量的问题相对要多一些。特别是在对儿童房颜色搭配的时候,应该要对儿童房颜色搭配窍门有所了解,只有掌握了相应的窍门,这样搭配出来的效果,方可以满足购买者的需求。通常在进行搭配的时候,应该要从空间结构进行考量,这样可以培养儿童的思维意识,开发儿童大脑。

一蓑烟雨 2018-10-18

对于小孩子来说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是非常美好的事,因此在装修儿童房的时候要依照他们的年龄来装修相应的风格哦。比如美式风格儿童房最大的特点是文化和历史的包容性以及空间设计上的深度享受。中式风格的儿童房以清新健康的感觉为主,有中式改良的家具和现代朝气装饰的结合,整体感觉简单大方而不失儒雅气质。日式的儿童房间装饰相对其他风格的儿童房来说要简约一些,没有花哨的装饰,朴实的作风从小做起,实木的自然材质和颜色的装修比较盛行。韩式风格儿童房并非简单易懂,不能单纯的仿照韩国的整体风格,而更多地是来自艺术上的创新,室内装饰设计没有绝对的唯一,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出来的.田园风格儿童房装修设计不是将田园搬进室内,而是把田园的元素用在室内的装修设计上,田园风格儿童房就是把具有田园特色的元素使用在儿童房的设计中,倡导所谓的回归到自然的感觉。现代风格儿童房它最明显的特色主要是体现在现代一次上,没有了古典风格特色换来的是充满时尚感的现代风格.地中海风格儿童房通常多用蓝色、白色和黄色等比较自然的色彩才突出这个风格清新淡雅的海边风格,在地中海风格儿童效果图中在颜色的合理搭配下似乎跟人一种地中海具有的浪漫与唯美。

金口木舌 2018-10-18

简约风格儿童房越来越被人们所喜爱的今天,各种儿童房装修设计也让家长们挑花了眼。可爱的造型、缤纷的色彩、舒适的软装,那么,小编今天就来与您共同分享8款简约风格儿童房装修,给孩子一个温馨梦幻的童年空间吧!
1.简约风格儿童房:小小城堡此款儿童房专门为公主们打造的小城堡,用绿色的藤蔓缠绕,紫色的花朵作为陪衬,而栏杆当做围墙,毛绒玩具作为城堡的成员而存在,浅淡的橙色与同色系的家具相互呼应,营造出一份安静祥和感。
2.简约风格儿童房:甜美的粉色甜美的粉色星空图案床品,搭配素雅简洁的白色床单,让卧室充满女孩最爱的浪漫气息。藤编床头柜的点缀,让这款房间增添了田园的感。
3.简约风格儿童房:卡通图画整个色调清新,活泼,有卡通图画,比较适合女孩子居住。可爱的卡通小熊,蜜蜂树木,这些背景图案都是儿童房显著的特点。
4.简约风格儿童房:素净的碎花素净的蓝色碎花搭配白底素色圆点图案的床单,让卧室充满安静恬淡的氛围。搭配米色的家具,非常适合文静的女生作为卧室搭配。
5.简约风格儿童房:创意森林深色的木质地板,让孩子光着脚进入了一个有趣的森林世界。这款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中,打造了一个森林系的趣味儿童房。到处都是小熊维尼的图案,营造了一个可爱而温馨的氛围。小熊维尼的背景墙的角落了,设计了一棵精致的小树,而吊顶上的绿色树叶,与它完美融合。儿童房装修中,黄色与绿色搭配的儿童房家具,与这个儿童房的环境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游乐场所。这款儿童房的装饰其实很简约,只是它精妙的设计为孩子创造了一个快乐的小窝。
6.简约风格儿童房:趣味乐园蓝色的背景墙,营造了一个淡雅而清新的儿童房氛围;绿色的儿童房家具的选用,让大自然的美丽融进了儿童房中。这款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中,选用了一款双层儿童床,以白色与绿色打造的儿童床,自然而精致。双层儿童床不仅减少了儿童房空间的使用,还增加了儿童床的功能。在儿童床上增加了儿童房书柜,可以放置孩子孩子喜欢的故事书,也可以摆放一些可爱的装饰物。在儿童床的旁边,一个铅笔式的挂衣架,创意的设计,让儿童房装修成为孩子的趣味乐园。
7.简约风格儿童房:自然活泼选用绿橙白亮度比较高的色彩搭配,使得空间隐隐透出一份活跃和快乐的气息,艳丽而丰富的色彩搭配,突出了了空间的层次感,生动活泼的动物模型带来一种自然和生命的感动。
8.简约风格儿童房:粉色公主一眼看去就知道这个是女孩子的房间了,整个房间都用了粉红色,床上用品选取的也很符合整个房间的色调,床头背景墙上面还挂了白雪公主的框话,很符合小女孩的心思。整体给人一种温馨,清爽的感觉。上文为大家介绍了8款简约风格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不过由于儿童房的装修设计需要考量很多方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简约风格儿童房设计要考量哪些因素吧。儿童居室的色彩应丰富多彩,活泼新鲜,简洁明快,具有童话式的意境,让儿童在自己的小天地里自由地学习生活。鲜艳明快的色彩,不仅可以使儿童保持活泼积极的心理状态和愉悦的心境,并且还能改善室内亮度,造成明朗亲切的室内环境,处在其中,孩子能产生安全感和归属感。家具的造型对儿童性格有一定矫正作用。有人通过试验证明,性格软弱,过于内向的孩子,宜选用造型略显粗犷、棱角分明、色彩对比强烈的家具;而对于性格太暴躁的儿童,采用线条柔和、色调淡雅的家具,则有助于塑造健康的心态。儿童房的家具宜少而精,给孩子留出充分的活动空间。儿童家具通常指床、写字台、架柜、椅子等。假如将这些单件家具连成一体还可节省面积。现在市场上就有一种床和写字台连成一体的组合家具,其上部为床,下部为写字台,床的一端设有小扶梯,很有童话情趣的巧妙性。同一个时间段里还应该考量到孩子们喜欢变化的特点,家具不妨选取易移动、组合性高的,方便他们随时重新调整空间,有助于增加孩子想象的空间。为孩子选取家具的时候,要充分考量到功能与孩子的年龄和体型配备,关注多功能性及合理性。比如写字台的椅子最好能调节高度,由于,孩子若长期使用高矮不合适的桌椅,会造成驼背、近视、脊柱侧弯等多种疾病,影响儿童的正常发育,不能调节的要关注家具的尺度要与人的身高度配合。给孩子选取的组合柜最好选取下部设计成玩具柜、书柜、书桌,而上部为装饰宴会间和贮藏空间的类型。床可以选取贮藏箱式节省空间,也可以选取上下床。安全性是选购儿童家具需考量的重点之一。由于小朋友正处于活泼好动、好奇心强的阶段,容易发生意外,家具要尽量防止棱角的出现、采用圆弧收边等。材料也应采用无毒的安全建材,同时还应挑选耐用的、承受破坏力强的、使用率高的家具。孩子是整个家庭的中心,是家长的心头肉,给孩子提供一处安全、舒适、惬意的生活空间是家长最关心的事情,儿童房的讲究很多,就像说儿童房颜色搭配,儿童房风水等等,都需要我们一一去考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