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儿童房 2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现代简约风格儿童房特点是什么?谁能够指点一下?

孩子四岁了,喜欢到处乱写乱画。买了份益涂涂写膜打算给儿童房里墙面做成涂鸦墙,看了网上大都是这样的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0-18

假如家里是简约风格的,个别房间还是可以做个榻榻米的...这个空间就可以当作客厅餐厅儿童房书房;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0-18

现代简约风格的一款儿童房的装修和设计,少了繁琐的装饰,不过并没有影响儿童房整个空间装修的漂亮,采用现代风格的板式家具,空间非常的明亮,各个分区也比较的明显。再加上一些颜色的搭配就更加的唯美漂亮了!现代简约风格的蓝色儿童房设计,整个儿童房颜色搭配比较的和谐,儿童房的设计也满足了颜色和谐搭配,光线也十分的充足,简单空间很适合小孩健康成长!黄色总是能给人温馨的感觉,这款黄白搭配的小巧儿童房,干净,明了。儿童家具的选取也是特别的精致,虽然没有过于的奢华,不过在普通家庭这款儿童房设计还是很适用的!色彩比较丰富的一款儿童房的装修,颜色是装点儿童房最好的元素,这款儿童房的装修和设计虽然颜色比较的多,不过搭配却十分的和谐,并不凌乱,五彩斑斓的颜色还能激发孩子们的兴趣!简约风格的蓝色小空间的儿童房,蓝色总是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很清新自然,没有任何一丝杂乱,这样的儿童房也正好也符合了孩子们单纯的心,让人联想到了大海。蓝天,视野极其的开阔。蓝色唯美的简约儿童房装修,虽然整个儿童房的空间并不是很大,不过设计师采用了一些简单的窍门,就让空间就比较的大了,儿童衣的整体组合,就节省了很多的空间,留下了足够大的空间供孩子们玩耍!白色的儿童房吊顶与显眼的绿色相互呼应,使儿童房显得格外的清新明亮,紫色墙面壁纸的运用,使儿童房看上去更加的十分秀丽,提高了儿童房的整体气质。前面采用纯白色为主打色装扮墙面,烘托出了儿童的童真,头背景墙选用绿色壁纸装扮,为儿童房营造了缕缕清新。儿童房墙面采用绿色壁纸装扮与吊顶的颜色搭配,是儿童房呈现出一种和谐美,给人一种轻松自在感,四处散落的毛绒玩具以及玩具模型,使得整个房间充满了童趣。深浅不一的绿色给空间平添了几分层次感,使儿童房的空间立体效果得以完美展现,富有个性的书柜既合理的使用了空间又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简约风格的儿童房设计不仅要重视颜色的搭配,还要关注家具的摆放,防止过于冗杂,不利于儿童的身心发展。通过欣赏上面的现代简约风格儿童房装修效果图,相信你们一定有所收获。

半夏时光Merry 2018-10-18

现在很多朋友在装修的时候,都想选取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很简单,花费也是比较低的。打造现代简约风格居室的话,首先我们在选取材料的时候,应该要选取比较简单一点的装修材料,颜色搭配上,我们应该以浅色系为主。

远在咫尺eason 2018-10-18

儿童房的装修是很重要的。无论是为了起到观赏作用外,对儿童的身心健康也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1.现代简约风格的一款儿童房的装修和设计,少了繁琐的装饰,不过并没有影响儿童房整个空间装修的漂亮,采用现代风格的板式家具,空间非常的明亮,各个分区也比较的明显。再加上一些颜色的搭配就更加的唯美漂亮了!
2.黄色总是能给人温馨的感觉,这款黄白搭配的小巧儿童房,干净,明了。儿童家具的选取也是特别的精致,虽然没有过于的奢华,不过在普通家庭这款儿童房设计还是很适用的!
3.简约风格的蓝色小空间的儿童房,蓝色总是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很清新自然,没有任何一丝杂乱,这样的儿童房也正好也符合了孩子们单纯的心,让人联想到了大海。蓝天,视野极其的开阔。期望解答了你的疑惑,解决了你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