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衣帽间 6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求解衣帽间衣柜要安装门还是敞开?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10-18

郑州衣移门定制-郑州移门衣柜定制-郑州衣帽间定制-郑州衣帽间180衣帽间定制-郑州衣帽间定制-衣柜移门衣帽间298郑州衣帽间定做-郑州定制衣帽间-郑州整体衣帽间定制-郑州衣帽间1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午后薰衣草 2018-10-18

一是关注衣帽间防潮。卫生间保持通风流畅(假如卫生间没有窗户,建议不要做衣帽间了);卫生间与衣帽间要安装门,阻隔湿气进入衣帽间;卫生间与衣帽间之间的墙做好防水,防止墙壁渗水发霉;二是衣帽间衣柜尽量采用实木,时间长不易变形;衣柜不宜采用敞开式的,可以选取推拉门;三是风水问题,衣帽间或卫生间门不宜朝向卧室,对主人不利。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晨钟暮鼓 2018-10-18

建议要门比较好敞开式的易积灰尘不好清理,衣帽间正常来说是不需要做门的,不过要看你自己的位置朝向了,假如是尘比较多的话,那还是建议装一个门比较好一点,或者可以选取一些帘子的,以及一些竹布帘不会很难清理,并且也保护了隐私;衣帽间进出口应该做门,但里面的衣柜可以不需再做门了。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