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衣帽间 2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8
独立式衣帽间落灰问题如何解决?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8-10-18

题主好,独立式衣帽间落灰问题的解决方法:1、经常保持衣帽间的卫生整洁干净2、给衣帽间装上推拉门和窗帘。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泪痕春雨 2018-10-18

开放式衣帽间、独立式衣帽间、嵌入式衣帽间等,各有优点。期望能帮助你。

20岁的眼泪 2018-10-18

衣帽间主要有开放式、独立式、嵌入式三种,衣帽间用门好些。衣帽间入口用门,密闭性好一些,灰会小一些,同时你衣帽间内放置干燥剂,用门的效果会强,并且整体性会好看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