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衣帽间 2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巴洛克风格衣帽间要怎么装修设计?不同档次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10-18

衣帽间装修设计上,不是只能设置在卧室的,它可以任意选取衣帽间位置,只要您喜欢,衣帽间的位置选取是很自由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8-10-18

衣帽间的作用应该不用我多说都知道吧,家里装修个衣帽间可以说女人们的最爱,衣帽间新房装修时,衣帽间是一个非常容易被人忽略的部分,但事实上衣帽间是一个非常具有实用性和装饰效果的功能区,那么衣帽间怎么装修比较好,衣帽间装修要关注哪些细节?
1.衣帽间设计假如房子面积比较大,可将主卧与卫浴间以衣帽间相连,让衣帽间的功能得到极大释放;假如有宽敞卫浴间的家居,可使用入口做一排衣再设置大面积穿衣镜来延伸视觉,使日常生活更加方便、快捷;当然,优租网的室内设计专家提出假如是独立的衣帽间,设计时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等元素,使之即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独特的情调。
2.衣帽间的面积衣帽间的面积不需要太大,可以使用隔板、抽屉等存放大量衣物,除衣服外、还可以放置鞋帽、手袋、浴巾、上用品等,此外,衣帽间内部还需要依照衣物的不同进行分区,如内衣区、鞋袜区等。
3.衣帽间的家具衣帽间的家具可以在外面购买,也可以在装修时整体设计制作,为了节省一些空间,衣帽间最好设计成推拉式,里面的衣橱可以不做门。
4.衣帽间的颜色颜色和造型可依照主人的喜好和整体居室风格来搭配,假如主人深颜色的衣服比较多,可以选取浅颜色的底材进行装修设计,假如白色衣物比较多,不妨大胆使用深色材料,假如期望衣帽间具有一定的品味,还可考量使用壁布。关于衣帽间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也介绍得很详细,你在装修时可以考量这些方面,这边提醒大家一下:衣帽柜的柜门还是请专业的制作公司来完成比较好,这样在柜门的设计和制作质量上都会比较有保证。

人鱼公主 2018-10-18

题主好,欧式古典风格衣帽间是追求华丽、高雅的古典,可以分为六种风格来简述:罗马风格、哥特式风格、文艺复兴、巴洛克风格、洛可可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通常选取直逼自然的柔和色彩,在组合设计上关注空间搭配,充分使用每一寸空间,且不显局促、不失大气,解放了开放式自由空间;装饰线简洁明快,流露出古老的文明。衣帽间主要采用浅色系白樱桃板材,设计成U型到顶衣柜,增加空间的储物收纳功能,同时很好的划分不同功能的区域,使衣帽间简洁大气,实用。该空间主要使用房间的一角落的面积设计成转角到顶衣柜,形成一个小型衣帽间,使空间面积合理使用并增加储物收纳功能。U型衣帽间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和实用性,以挂衣通和层板为主,满足了客户长短衣服悬挂和叠放的需求。西裤抽与抽屉,让整个衣帽间功能更加齐全统一。梳妆台的设计让衣帽间更具人生化,不同以往整排衣柜的设计手法。流行风格也是因人而异的,依照自己和家人喜爱的装修风格去装修才是最佳选取。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哦。

题主好,现代衣帽间装修可以参照以下四点:
1、衣帽间设计假如房子面积比较大,可将主卧与卫浴间以衣帽间相连,让衣帽间的功能得到极大释放;假如是独立的衣帽间,设计时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等元素,使之即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独特的情调。
2、衣帽间的面积衣帽间的面积不需要太大,可以使用隔板、抽屉等存放大量衣物,除衣服外、还可以放置鞋帽、手袋、浴巾、床上用品等。此外,衣帽间内部还需要依照衣物的不同进行分区,如内衣区、鞋袜区等。
3、衣帽间的家具衣帽间的家具可以在外面购买,也可以在装修时整体设计制作,为了节省一些空间,衣帽间最好设计成推拉式,里面的衣橱可以不做门。
4、衣帽间的颜色颜色和造型可依照主人的喜好和整体居室风格来搭配,假如主人深颜色的衣服比较多,可以选取浅颜色的底材进行装修设计,假如白色衣物比较多,不妨大胆使用深色材料,假如期望衣帽间具有一定的品味,还可考量使用壁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