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衣帽间 9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说说百得胜衣柜衣帽间怎么样?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10-18

上海衣帽间,衣定做的公司有很多,像索菲雅,好来客,百得胜,史丹利,尚品宅配等等。另外就是最好是要关注尺寸问题,一定要量仔细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8-10-18

卡喏亚、诗尼曼、科凡KEFAN、百得胜这些品牌的整体衣柜都不错。

宝得力 2018-10-18

十大衣帽间品牌排行榜,1索菲亚sogal(1980年法国,衣柜业界的顶级专家,广州)2史丹利stanley(1843年美国,全球知名家居品牌,上海/深圳)3瑞时rays(1998年来自国内最早的顶级专业定制品牌北京)4帝安姆diamo(1921,整体衣柜专业领军品牌之一,成都)5香港玛格mark(来自香港,整体家具著名品牌,重庆)6维意wayes(国内整体衣柜领军品牌,佛山)7百得胜paterson(整体衣柜知名领军品牌之一,广州)8欧派整体衣柜(中国名牌,橱柜/衣柜行业领导品牌,广州)9顶固整体衣柜(五金/衣柜行业著名品牌,中山)10卡喏亚knoya(意大利品牌,系统家具定制专家,香港/广州))

雨台2011 2018-10-18

索菲亚,艾依格,卡诺亚,百得胜,劳卡,这些都是衣柜的大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