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儿童房 9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儿童房地中海风格怎么装修?预算包括哪些方面?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8-10-18

关于儿童房地中海风格怎么装修,预算包括哪些方面的问题,我来回答
儿童房选用地中海风格是挺合适的,地中海风格有助于孩子无穷的幻想,通常晚上要以蓝色白色为主,家具也应选取相应的色系,整体会很协调,主要包括地板墙面材料家具等费用。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8-10-18

我们通常说的地中海风格装修是一种独特的风格,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地中海风格的家具很令人满意的啊,和地中海风格装修是绝配啊。地中海风格装修是类海洋风格装修的典型代表,因富有浓郁的地中海人文风情和地域特征而得名。

无色百合9732 2018-10-18

地中海风格儿童房间—色彩的选取用天空和海洋的色彩就能将房间演绎得地中海风格十足,房间里可用大海的深蓝烘托房间的沉稳,用天空的淡淡的蓝色增添房间的深远,再加上天空飘浮的朵朵白云的纯白,就能将地中海风格的柔和、清新和自然风情完全表现出来。地中海风格儿童房间—饰品点缀假如不喜欢仅仅两种颜色装扮的房间,也可以用一些其他颜色的装饰品点缀房间,黄色也是演绎地中海风格的常用色彩,就像将金黄色的毛绒小玩具放在房间就能给房间增添活力,使房间更加明亮悦目。地中海风格儿童房间—颜色的搭配地中海风格通常用蓝色和白色演绎,蓝色和白色的搭配却展示出不同的地中海风格格调,比方就蓝色来说,深蓝色和淡蓝色所表现的意境就会不一样,深蓝色装扮得房间给人深幽之感,而用淡蓝色搭配白色装饰的房间则更多表现出的是淡雅之美。地中海风格儿童房间—自然风格色彩的好处地中海风格表达的思想是崇尚自然和田园风情,除了用蓝色和白色来表达这种思想外,土黄和红褐也是常用的色彩,它们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和沙等自然景观的色彩,取材大自然的地中海风格用土黄和红褐表现亲近自然之感,这样装饰出的儿童房也能使小孩更加淳朴自然地健康成长。

来自星星的ni 2018-10-18

可以尝试红黄蓝的搭配,它在地中海风格儿童房中少见,这是设计师为了突破传统的地中海风格设计而搭配的色彩,空间中虽然有少量的红色以及黄色暖色调家具,不过在大面积的蓝色烘托下也多了一份宁静祥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