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其他 80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18
做家庭室内环保检测,是不是要等到家具家电进场后再做的?

被采纳
莹莹Ivy 2018-10-18

楼主您感觉头晕,有可能是由于室内甲醛超标造成的,要引发重视呢!假如您和您的家人有以下症状就要关注是不是甲醛超标了:
1、每天清晨起时,感到憋闷、恶心、甚至头晕目眩。
2、家里经常有人感冒,常有过敏等毛病,并且是群发性的,小孩常咳嗽、打喷嚏、免疫力下降
3、虽然不吸烟,不过经常感到嗓子不舒服,有异物感,呼吸不畅,上班就感觉喉咙疼、呼吸道发干,下班后便没事了。
4、家人共有一种疾病,并且离开这个环境后,症状有明显变化和好转;新婚夫妇长时间不怀孕,又查不出原因;孕妇在正常怀孕的情况下发现胎儿畸形。
5、新搬家或者新装修的房子里,室内植物不易成活,叶子容易发黄、枯萎;新搬家后,家养的猫、狗甚至热带鱼类莫名其妙地死掉。
6、新装修的家庭和写字楼房间或新买家具有刺鼻、刺眼等刺激性异味,并且异味长期不散。以上都有可能是由于甲醛超标所引起的症状呢!建议您找环保局、室内装饰工程质量监督检验站、环境监测站等等到屋里检测就行,假如室内甲醛超标的话,建议您采取一些除甲醛的措施。

其他回答(共4条)
薪薪相惜 2018-10-18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通常在住房装修7天后进行,且家具未搬进住房。这是由于住房刚装修好时,是室内空气污染最严重的时候,7天以后室内空气趋于平衡,比较符合居住的实际情况。空气检测时家具不能搬进住房的原因是,假如家具中本身含有有害物质,就分不清是装修引发的室内空气污染,还是家具释放的空气污染。

1室内设计,(施工图,效果图)包括定橱。2拆掉室内不需要的砖墙,买瓷砖,包括地砖,卫生间厨房的墙地砖。3水电安装,改供暖管道。4安排做卫生间,厨房,阳台的防水(这关一定通过)可以和5同时进行。5安排泥工贴大厅的地砖,假如大厅和房间不是贴瓷砖而是铺木地板,就先找平地面。6大厅地面施工完毕后,木工进场。7卫生间,厨房,阳台,贴瓷砖时间比较长,可以和木工同时进行。这时可以购置家具,洁具,灯具,窗帘等8待木工完工后,油漆工进场。9首先做木器漆,在做墙面的乳胶漆。假如要贴墙纸就要等到油漆做完后。10油漆完工后,装灯,开关,插座。11同时卫生间,厨房的瓷砖铺贴完成后,12卫生间,厨房的吊顶。灯具,洁具的安装。13完成施工后,清洁。14家私进场,通风散味《装修中的异味》。15入住。

晚安night 2018-10-18

很多材料商都说自己的材料环保,作为购买者怎样判别它是真正的环保材料呢?
1、环保材料都有一定的检验证书,假如供货方能拿出证书就是环保的,以及没有证书的要看它的颜色,气味等。假如颜色过深就不一定环保,气味刺鼻也不一定环保,当然不一定环保材料就没危害,要看看它的危害是不是达标的,对人体会不会产生健康的威胁。
2、环保装修”四大误区装修污染问题已经成为严重危害人类健康安全的“隐性杀手”,据环保专家介绍,‘室内环境污染’已经成为继“煤烟污染”和“光化学污染”之后的全球第三大空气污染问题。家庭装修有毒人人皆知,但毒从何而来却知之甚少,引发即使全部采用绿色环保材料装修的房子有毒物质却依然严重超标。建筑环保专家们认为,实际上很多人都走进了环保装修的误区。最主要的误区有以下几点:误区
一:家庭装修的有毒物质主要整合自板材和家具,而非胶合剂。事实:木材、天然植物本来无毒,因板材和家具是木材用胶水粘接而成的,胶水含有大量甲醛和苯,因而有毒木材整合自胶水而不是木材,并且家具板材只占家装的一部分,或者说是家装有毒来源的一部分。误区
二:板材、家具有毒都无法解决,墙面披灰更是小事不值一提。事实:墙面是家装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不但面积大,并且笼罩整个房间。双飞粉本来无毒,但在调制腻子时需大量的化学胶水而引发有毒;并且大家错误认为披灰是小事,引发大量使用劣质胶水,使房间空气更加恶劣。误区
三:装修完后多开窗门通风就行了。事实:由于用了化学胶水而引发板材和家具有毒,胶水中的甲醛释放时间长达5年至15年,开几个月窗是无济于事的。误区
四:胶水是用甲醛和苯做的,不含甲醛和苯不可能。事实: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不含甲醛和苯的健康植物胶已经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验认证,并投入生产,将慢慢替代含甲醛和苯的化学胶。

失落的天空555 2018-10-18

应该等家具家电都到位了以后再做检测,由于虽然很多家具都说是环保型的,不过却也免不了会有一些有害物质,等放置完,搁置7-15天后再做空气质量检测会比较合理,然后再依照检测结果进行一些有效的治理措施。假如家具没放就做检测,可能合格了,不过放了家具以后未必合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