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其它 2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沈阳哪里有卖装饰画的?能给个参考吗?

新装修的房子,需要几张画?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10-18

温州有卖装饰画的地方有很多,就像
1、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亿像城农贸市场1-2053的轻奢装饰画馆;
2、温州市苍南县的儒林装饰画。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10-18

苏州卖装饰画的地方很多啊,本来就以苏绣闻名,装饰画用苏绣做的特别多。你通常可以去建材城卖,那地方有专门的店。也可以去景区里有苏绣的店卖装饰画,可能优点贵。苏州市虎丘区有一家装饰画也是非常不错的,你可以打听打听。

狼外婆 2018-10-18

这是我搜集的相关资料,您可以参照下:深圳致远装饰画有限公司,深圳华美装饰画公司,深圳太阳妹妹装饰画公司,深圳画芯装饰画公司。

仰望天河 2018-10-18

沈阳装饰画家具城一期二楼工艺品区鑫品味,有各种风格的装饰画,居然之家浑南店,专门经营手绘油画和装饰画,各种风格齐全,质量好,价格绝对便宜.别墅配画,酒店配画,酒吧配画,咖啡馆,都没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