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其他 5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8
商品房装修标准未达标的怎么办?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10-18

装修后多久能入住?不能简单看时间长短,假如室内装饰后空气达标,那么,就可以立即入住;反之,房子装修后虽然已经时间很久,但室内空气仍未达标,那么,仍然不能入祝依照国家《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的有关标准,室内装饰工程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8-10-18

住房货币化补贴政策标准是向无房和住房面积未达到规定标准的职工发放住房补贴。住房补贴补贴发放标准公式:职工住房补贴总额=[(每平方米经济适用住房平平平均价格格格÷2-职工年平均工资×4÷60平方米)+每平方米每年工龄补贴额×职工1993年以前工龄]×住房补贴面积标准(或未达标面积)

奔跑的刘备 2018-10-18

经济适用房是指以行政划拨土地,享受政府优惠政策,以保本微利为原则,面向中低收人职工家庭出售的普通商品房。从房价上看,多数经济适用房比商品房要便宜许多。经济适用房购买条件:以北京市为例,现在只有同时具备三个条件才能购买经济适用房:
1、家庭年收入6万元以下;
2、没有住房或者是住房面积未达标的住房困难家庭的;
3、具有北京市城镇户口或者持有的外省市来京人员.以上家庭可以购买,不过需要先经过有关部门审批核准,北京市由“北京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负责审批.此外,北京市今年开始经济适用房定向向拆迁居民出售经济适用房,普通人购买会更加困难.经济适用房的价格各个项目不同再以郑州市为例说明购房条件:
1、郑州市建成区常住户口3年以上(不含市县、上街区和新密矿务局)
2、夫妻双方年收入不超过郑州市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倍
3、没有住房或者3人以上家庭住房建筑面积不足80平方米;4、28周岁以上的我市常住户口的无房单位人员,年收入不超过我市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倍,符合市政府规定的其他条件时,可购买一套80平方米的经济适用房。
5、购买的面积标准:家庭成员2人为80平方米,3人为100平方米,4人以上120平方米。
6、郑州市政府规定的其他条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