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儿童房 5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儿童房怎么装修才“绿色”环保?怎样装修比较省钱?

儿童房怎样装修才“绿色”环保?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8-10-18

绿色和白色搭配的儿童房卧室包括了卧室、书房、娱乐房等3个功能。在装修设计上选用现代简约的风格,现代简约风格非常的清新简单,适合儿童房的装饰,而家具上不论从选材上还是从造型上来讲,都是非常符合儿童的审美观的,儿童喜欢色彩鲜艳的颜色,不过卧室书房空间不适合太过新鲜的色彩,选取了代表自然环保的绿色。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8-10-18

水性漆要比油性漆好很多,并且比油性漆绿色环保,建议儿童房装修时尽量使用水性漆吧。

蓝天白云青春 2018-10-18

浅蓝色和白色相间,很漂亮很可爱的一款儿童房装修,嫩粉色的窗帘又使整个儿童房很温馨,光是嫩黄色的布熊娃娃的置入就让儿童房气氛一下就活跃了起来,可爱的床品,绿色的环保家具,流利的背景墙,看上去都很舒服!一款韩式风格的儿童房的装修,精美的象牙白儿童家具,非常的漂亮。采用了粉红色和深蓝色的颜色置入,感觉很温馨也很浪漫。灯具和床品的挑选都很精致,很喜欢!很梦幻的一款儿童房装修。这款儿童房的装修在儿童家具的选取上特别的细心,所有的家具都有一定的幅度,这样都能减少孩子的碰撞,在颜色上也多以亮色为主,每件家具都是含有妈妈对孩子的关爱。这款儿童房很适合正在成长的小朋友!期望对你有用

初秋 2018-10-18

小孩房间装修设计窍门:
1、儿童房装修选材儿童房装修时应尽量选取质量上乘的A等材料,并且还要关注检查产品的质量报告、标签、合格证和环保标志。由于化工产品会含有有毒有害物质,建议油漆是能不用就不用,尽量让油漆远离儿童房。而在选材过程中,防火板、硅藻泥、铝塑板等都是相对安全的,当然用原木、不锈钢材料也非常好。
2、儿童房外观设计儿童房的色彩造型要以儿童的心理为基础,最好选用橙色、绿色、粉色这种较可爱的卡通颜色,墙面、天花板和家具都可以带上一些卡通动画造型。
3、儿童房整体布局儿童房的布局设计要符合孩子的生活习惯。比如插座应该在儿童接触不到高度,窗台也要尽量高一点,并且,关注,房间里不能放置尖锐锋利如玻璃之类的物品,家具也最好是圆角设计。
4、儿童房空间设计儿童房装修不能单单只考量小孩现在的生活所需,还要考量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孩子的成长。由于孩子的成长速度很快,我们在装修时就应该提前设想好这个问题。比如在墙面上使用吊,可以给儿童房多留些空间。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