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衣帽间 2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西北做衣帽间风水好不好?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10-18

卫生间衣帽间伤了“元气”坏了风水最近一本时尚杂志上登载卫生间改衣帽间可爱一文,问这种该法是否真的是可爱?专家也知道很多朋友装修房子,也存在将衣帽间设在卫生间里面,或者将卫生间改衣帽间的情况。卫生间改衣帽间从设计上来说,可能是使用了空间,方便了自己。不过,专家提醒朋友们:没准就是由于这一小小的改动,伤了元气,引发日后宅内人员出问题。关于卫生间改衣帽间的问题,下面专家做一简单分析:或许朋友们还会说,下层那个卫生间人家也改造成衣帽间了。那么,下层衣帽间的下层呢?是卫生间还是衣帽间?假如依然是卫生间,那么,情况依然糟糕。
5、显然,任何的卫生间都不能改造成其他功能的房间,除非这个房子一开始设计施工时就是其他的房间。否则,你改了卫生间,那么,麻烦就会来临,届时你不要埋怨自己身体不好,感情出问题、运势下降等。卫生间改衣帽间很不给力!朋友们谨慎为之。已经改了的朋友,需要结合自己的命理进行调理为宜。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8-10-18

西北方是厨房风水确实不好,会给家里的男人带来身体上的疾病,化解方法:
1.改作其他用途,就像衣帽间。
2.在洗手间里用黑色花盆种三盆吊兰,在抽水马桶或粪管上挂开口木葫芦来化解。

也许也许吧 2018-10-18

卫生间改衣帽间伤了“元气”坏了风水最近一本时尚杂志上登载卫生间改衣帽间可爱一文,问这种该法是否真的是可爱?专家也知道很多朋友装修房子,也存在将衣帽间设在卫生间里面,或者将卫生间改衣帽间的情况。卫生间改衣帽间从设计上来说,可能是使用了空间,方便了自己。不过,专家提醒朋友们:没准就是由于这一小小的改动,伤了元气,引起日后宅内人员出问题。关于卫生间改衣帽间的问题,下面专家做一简单分析:或许朋友们还会说,下层那个卫生间人家也改造成衣帽间了。那么,下层衣帽间的下层呢?是卫生间还是衣帽间?假如依然是卫生间,那么,情况依然糟糕。
5、显然,任何的卫生间都不能改造成其他功能的房间,除非这个房子一开始设计施工时就是其他的房间。否则,你改了卫生间,那么,麻烦就会来临,届时你不要埋怨自己身体不好,感情出问题、运势下降等。卫生间改衣帽间很不给力!朋友们谨慎为之。已经改了的朋友,需要结合自己的命理进行调理为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