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衣帽间 3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8
开放式衣帽间优缺点有哪些?谁说说看?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8-10-18

开放式衣帽间优点:开放式衣帽间使用一面空墙来存放,其优点是空气流通好宽敞开放式衣帽间缺点:同样是由于使用一面空墙存放,防尘性能不是很好,平时要多做好防尘,防杂以及防潮的工作!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8-10-18

定做衣帽间价格2300--4000元,定做衣帽间:开放式衣帽间适合期望在一个大空间内解决所有功能的年轻人。使用一面空墙存放,不完全封闭。空气流通好,宽敞。缺点是防尘差,因此防尘是此类衣帽间的重点关注事项,可采用防尘罩悬挂衣服,用盒子来叠放衣物。

为家走起1989 2018-10-18

开放式衣帽间、独立式衣帽间、嵌入式衣帽间等,各有优点。期望能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