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衣帽间 1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8
不带窗户衣帽间不通风怎么办?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10-18

我家就是要把衣帽间分为书房和衣帽间。我是这样,一分为二,书房和衣帽间就成了长方形。然后在书房的两边尽头(长方形的宽)分别放上电脑桌和书,我和老公一人一边。在长方形的长上打一个长长的吧台当书桌。书房和衣服间中间用推拉门隔开,平时关着,衣帽间不能通风,不然会灰。书房要要窗户。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8-10-18

一是关注衣帽间防潮。卫生间保持通风流畅(假如卫生间没有窗户,建议不要做衣帽间了);卫生间与衣帽间要安装门,阻隔湿气进入衣帽间;卫生间与衣帽间之间的墙做好防水,防止墙壁渗水发霉;二是衣帽间衣柜尽量采用实木,时间长不易变形;衣柜不宜采用敞开式的,可以选取推拉门;三是风水问题,衣帽间或卫生间门不宜朝向卧室,对主人不利。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微醺灯光 2018-10-18

我家就是要把衣帽间分为书房和衣帽间。我是这样,一分为二,书房和衣帽间就成了长方形。然后在书房的两边尽头(长方形的宽)分别放上电脑桌和书柜,我和老公一人一边。在长方形的长上打一个长长的吧台当书桌。书房和衣服间中间用推拉门隔开,平时关着,衣帽间不能通风,不然会灰。书房要要窗户。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