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衣帽间 10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哪位懂得从衣帽间进门进入卧室如何设计?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10-18

卧室做隔断分出衣帽间的方法:
1、滑动门隔断滑动门可按照尺寸大小的需要专门隔出卧室里的一片空间作为衣帽间,从哪个角度都能进入使用衣帽间,明显扩展了卧室空间的活动范围。方正的卧室空间其实不太好使用,这里使用滑动门直接隔出一个衣帽间,施工工作量不大。相当于把卧室一分为二。
2、不规则隔断将卧室的不规则部分加以隔断,就得到一个衣帽间。卧室有个不规则的突出部分,本来是设计难点,但假如将这不规则部分安上几扇滑动门的话,不仅能隔出一个整齐的卧室来,还能拥有一个步入式衣帽间,并且看上去就像一个壁,一点也不会显得卧室拥挤。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8-10-18

步入式衣帽间随着现代化的步骤逐渐进入普通人的生活,现代衣帽间替代传统衣柜,成为主流趋势是个必然趋势,但很多人对如何建立自己的步入式衣帽间还不太了解,实际上步入式衣帽间并不比传统衣柜复杂很多,只是需要了解点就够了。
一.步入式衣帽间要多大空间?很多人依旧对步入式衣帽间望而却步,主要原因是考量到步入式衣帽间要占用很大的空间,而这对普通家庭来说是不具备条件的。实际上虽然步入式衣帽间越大越好,不过只要至少3个平米,门厅、卧室或者房间的一个角落(最好不要接近卫生间厨房)就可以设计出属于自己小家的衣帽间。
二.步入式衣帽间的样式设计步入式衣帽间的设计可以依照房间的规格灵活设计:假如房间是规则的,呈正方形的话,可设计为U字型的柜体,它可以充分使用转角空间;假如房间呈宽长形,在深度上不是非常充足的情况之下以L型的柜体设计为佳,可有效使用它的宽度;假如房间是深长形的话,还是以二列平行式的柜体设计为好,它在空间上不浪费一点儿面积。
三.步入式衣帽间的层次设计步入式衣帽间通常由上、中、下三个层次构成,上层您在衣帽间的最上方可留出较大的隔层空间,收纳皮箱和换季的寝具以及平时不常用的尺寸较大的物品。衣帽间的中层空间可以放置西装、大衣、外套等,尽可能多预留出挂衣空间,并依照衣服的长短分上下横杆吊挂。同一个时间段里您可以选取这样的旋转衣架,充分使用转角的空间达到最大量收藏衣物的效果。下层衣帽间的下方设计空间很大,假如设计时用抽拉板或隔板分类存放叠起来的毛织衣物和T恤衫则可能使叠放的衣物,井井有条。对于贴身的内衣和袜子最后收放在抽屉柜内,但要提醒您的是设计抽屉柜时最好考量在门口处,这样的话取物会非常方便。

阙里 2018-10-18

滑动门可按照尺寸大小的需要专门隔出卧室里的一片空间作为衣帽间,从哪个角度都能进入使用衣帽间,明显扩展了卧室空间的活动范围。方正的卧室空间其实不太好使用,这里使用滑动门直接隔出一个衣帽间,施工工作量不大。相当于把卧室一分为二。

下一秒的幸福 2018-10-18

主卧衣帽间大多都是用滑动门,滑动门可按照尺寸大小的需要专门隔出卧室里的一片空间作为衣帽间,从哪个角度都能进入使用衣帽间,扩展了卧室空间的活动范围。假如卫生间不是正对卧室的话,可以考量不用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