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衣帽间 5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120平米二居室装修衣帽间的效果怎么样?

被采纳
梦想家 2018-10-18

衣帽间的高度尺寸设计是要关注方法的,不同的衣帽间衣设计效果不同,建议依照室内的面积空间来设计,那么衣帽间衣柜要做多高?依据衣帽间的上下来的,多是定做的,谁人高度你随意做了啊。普通整板可以做到2米4,定制的衣帽间,依据你的衡宇层高量身设计定制,想做多高就做多高。衣帽间,是一个可以存储、收放、更衣和打扮的公用空间,它有开放式、自力式、嵌入式三种。衣帽间是人们生涯质量不时进步的一个产品,正逐渐成为每一个家庭空间中弗成或缺的一局部。全体衣帽间可在大空间家居情况下设计,也可以在古代家寓居宅的凹入或许凸起的局部、乃至是三角区域来打造,可以充沛应用这些家居空间。衣帽间尺寸分为衣帽间的内部尺寸和衣帽间外部尺寸。衣帽间内部尺寸就是衣帽间的巨细。这个次要由家居空间巨细来决议。普通的家庭居室斗室间面积为8-12平米,大房间为14-18平方米,层高在2.5-2.8米那么如许的衣帽间尺寸大约有2000mm、2200mm、2400mm三种规格的高度,2600mm、3200mm、3800mm、4200mm等宽度规格,300mm、450mm、500mm、550mm、600mm等深度规格。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8-10-18

衣帽间的尺寸衣帽间尺寸分为衣帽间的外部尺寸和衣帽间内部尺寸。衣帽间外部尺寸就是衣帽间的大小。这个主要由家居空间大小来决定。衣帽间的尺寸大小是依照业主的家居空间来决定,但衣帽间的尺寸面积最小应该达到4平米。

泪痕春雨 2018-10-18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在提高,衣帽间也逐渐成为了每个家庭最重要的一个空间。衣帽间不仅可以解决储藏衣物、梳妆更衣的问题,同时也是家居装修的一个新亮点。然而衣帽间是一个非常容易被人忽略的部分,但事实上衣帽间是一个非常具有实用性和装饰效果的功能区,那么衣帽间的装修设计有哪些要点呢?
第一、衣帽间设计
1、假如房子面积比较大,可将主卧与卫浴间以衣帽间相连,让衣帽间的功能得到极大释放
2、有宽敞卫浴间的家居,可使用入口做一排衣柜再设置大面积穿衣镜来延伸视觉,使日常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第二、衣帽间的面积不需要太大,通常来说,4平米上下就可以了,可以使用隔板、抽屉等存放大量衣物,衣帽间内部还需要依照衣物的不同进行分区,如内衣区、鞋袜区等。
第三、衣帽间家具设计。衣帽间家具可以再外面购买,也可以在装修时整体设计制作,为节省空间,衣帽间最好设计成推拉式,里面的衣橱可以不做门。
第四、衣帽间的颜色设定。衣帽间可以依照主人的喜好和整体居室风格任意搭配色彩和造型,具有很大的可塑性,假如主人深颜色的衣服比较多,可以选取浅颜色的底材进行装修设计,假如白色衣物比较多,不妨大胆使用深色材料,假如期望衣帽间具有一定的品味,还可考量使用壁布。
第五、衣帽间空气流通。在设计装修衣帽间的时候,为保证绿色环境,应该考量客气的流通问题,防止潮湿季节发生虫蛀、发霉等情况,为达到这个目的,假如是单独的衣帽间,最好把门设计成百叶格状,既可以保持客气流通,还能节省空间。关于衣帽间装修设计关注事项我就介绍到这里了,衣帽间将在大都市中流行起来,这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在条件允许下,为居室增加一个衣帽间很有必要,同时拥有一间独立的衣帽间也是高品质住房的重要标志之一。期望我的这些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假如觉得还满意的话,请动动小手给个赞哟。

远山牧歌 2018-10-18

积较大的居室,主卧室与卫浴室之间以衣帽间相连,较佳。可以让衣帽间功能是衣帽间的总体设计原则卧室是女主人比较注重的一个空间,在装修的时候也倾注了很多的心思,特别是有衣帽间的卧室的设计,更加能够体现设计的巧妙,那么一定要看这套效果图。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