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衣帽间 7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8
最小的衣帽间尺寸是多少?有具体的数据提供吗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10-18

衣帽间设计尺寸由衣帽间最小面积来确定的,一室内设计师告诉我衣帽间的面积最小应该是4平米,那么衣帽间最小的尺寸应该控制在这个比例:长宽比例为:2.5米*1.5米适合L形衣,60~80厘米进深的柜体最实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8-10-18

衣帽间,是一个可以存储、收放、更衣和梳妆的专用空间,它有开放式、独立式、嵌入式三种。衣帽间是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的一个产物,正逐步成为每个家庭空间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整体衣帽间可在大空间家居环境下设计,也可以在现代家居住宅的凹入或者突出的部分、甚至是三角区域来打造,能够充分使用这些家居空间。衣帽间尺寸介绍一衣帽间尺寸分为衣帽间的外部尺寸和衣帽间内部尺寸。衣帽间外部尺寸就是衣帽间的大小。这个主要由家居空间大小来决定。通常的家庭居室小房间面积为8-12平米,大房间为14-18平方米,层高在2.5-2.8米那么这样的衣帽间尺寸大约有2000mm、2200mm、2400mm三种规格的高度,2600mm、3200mm、3800mm、4200mm等宽度规格,300mm、450mm、500mm、550mm、600mm等深度规格。衣帽间尺寸介绍二衣帽间依照空间大小的不一样又分为不同类型的衣帽间。如开放式衣帽间是针对比较大空间,使用一面空墙来存放,不完全封闭,这样的衣帽间尺寸相对较大。独立式衣帽间,故名“独立式”需要一个单独的空间来设计,那么需要的衣帽间尺寸空间更大,这两种衣帽间都是针对大家居空间的。衣帽间尺寸介绍三对除了我们上面介绍的两种大空间的衣帽间,于很多小家居空间可以选取嵌入式衣帽间,这种衣帽间比较节约面积,衣帽间尺寸面积在4平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依照这个空间形状来制作。衣帽间的尺寸大小是依照业主的家居空间来决定,但衣帽间的尺寸面积最小应该达到4平米。衣帽间尺寸介绍四衣帽间的内部尺寸跟日程生活使用有关。其内部尺寸由不同的格局组成,这样才能满足不同的功能需求。如衣帽间内部挂衣杆高度尺寸分别为1700mm、1300mm、900mm,分别用来挂长大衣、短上衣和长裤。挂衣杆与上面面板之间的间距在40-60mm之间,衣帽间内部尺寸被褥区高度在400-500mm,上衣区高度尺寸在1000-1200mm。衣帽间尺寸介绍五其中还有抽屉宽度尺寸400-800mm,格子架尺寸单层高度80-100mm,叠放区高度尺寸350mm-500mm,长衣区高度尺寸1400-1700mm之间,踢脚线高度在80-100mm,衣柜裤架高度尺寸80-100mm。抽屉与地面的间距最好小于1250mm,特别是老人使用更要考量在1000mm上下,方便使用。存放鞋子的格局尺寸宽在200mm,高150mm深度300mm,放矮靴的宽度在280mm、高度要300mm,高靴子的高度要有500mm。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0-18

衣帽间的最小尺寸应该是在4个平米的样子,衣帽间最小尺寸应该控制在长宽比例为:2.5m*1.5m。其60—80cm进深的柜体是最实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