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衣帽间 2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欧式卧室衣帽间怎么装修设计好看?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10-18

欧式风格在室内装修中屡见不鲜,在整个装潢设计风格趋向简洁的今天,欧式风格的装修也融入了简洁的元素。目前,板式设计就是符合上述理念的衣帽间装修的首眩至于衣帽间是欧式还是中式风格,这属于美观的范畴,衣帽间装修可以不必考量。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8-10-18

题主好,关于卧室衣帽间一体怎么设计这个问题,是没有固定答案的。我我自己觉得,你可以打造一款U型衣帽间。U型衣帽间可以让衣帽间的容量达到最大化,三面墙通顶子,可以有效的节约空间。不见如此,U型衣帽间也是一种很时尚的设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10-18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实际上对于卧室的设计也是比较关心的。卧室衣帽间一体设计也是非常流行的,卧室衣帽间一体设计首先要依照设计的位置来决定,衣帽间装修设计是应该要选取材质比较好的装修材料,并且我们是尽量使用推拉门来节省空间。

夜莺918 2018-10-18

定制卧室衣帽间的装修设计:定制卧室衣帽间的门呢,一定要是滑动门,这样的话,是比较安全,并且使用起来也方便,并且定制卧室衣帽间里面一定要有一扇落地镜,这样的话,人们也能在里面看到自己的试衣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