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其它 5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武汉哪家装修公司做欧式风格厉害一些啊?高端一点的?

质量是第一位的那种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10-18

沈阳欧式风格客厅装修设计哪家公司好?案例效果图片施工质量价格沈阳欧式风格客厅装修设计沈阳欧式风格客厅装修设计上海装饰―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联系人:孟经理沈阳中式风格餐厅装修设计哪家公司好?案例效果图片施工质量价格沈阳中式风格餐厅装修设计沈阳中式风格餐厅装修设计上海装饰―沈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联系人:孟经理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8-10-18

家装简欧吊顶装修是很令人满意的,首先欧式风格是线条是比较复杂的,并且设计不当的话,非常容易过时。假如小户型的房子要做成欧式的话,会给你感觉空间变小,并且视觉上会很累。假如是很喜欢欧式的装修风格,对于小户型的房子不如在软装饰上做文章,加入一些欧式风格的饰品作为点缀,也可以在家具、厨卫洁具方面选取一些带有欧式元素样式。总的来说就是小面积的房子做欧式风格,要轻装修,重装饰,最好的效果是做成时尚型的现代欧式风格,既简单也时尚。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黑风沙溪 2018-10-18

武汉柏客仕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家居、别墅等装饰设计的公司,是一家室内高端装饰公司,欧式风格做的很好,质量和效果都不错,值得推荐。

齐都之夜 2018-10-18

客厅有柱子,适合装修成欧式风格,就像装修成罗马柱等风格,做造型啊,可以包起来,可以做屏风的一部分,让装修公司设计师给你设计一下,与整体的装修风格搭配就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