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其它 1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8
问一下阳台贴瓷砖的话,需要拆除掉保温层吗?拆与不拆有什么优劣?

請問我支付了託管合同首期款項後,平台會給我開具相關的收據嗎?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10-18

施工应该采取的方法是:外墙体保温层外加钢丝网,然后上一层抹面砂浆(保温层施工专用的),然后再抹柔性砂浆,用大盘钉(保温层施工专用)打到墙体内。然后再贴瓷砖。首先保温层分为,内墙保温和外墙保温.假如房子是内墙保温的话,那房子的建筑使用面积就会降低.也就是得房率低了.现在的开发商用的也少。由于阳台铺瓷砖不需要铲掉保温层,墙体的保温处理是不能随意拆除的,会影响楼体居室的保温效果,同时可能会破坏外墙的防水。

其他回答(共3条)
秋露润花衣 2018-10-18

家里阳台保温层拆除可以的,保温层最好不拆,特别是“阴台”就更不要拆保温层,否则冬天会结露、流水很麻烦的。即便是贴瓷砖也不是没有办法!外面有了,里面可以拆。

渔夫 2018-10-18

可以,看是内保温还是外保温,高层通常不允许改变外观,内保温可以拆,但会破坏室内的保温效果,最好别拆,但拆了并不影响结构安全。特别是“阴台”就更不要拆保温层,否则冬天会结露、流水很麻烦的。即便是贴瓷砖也不是没有办法。

钟先生 2018-10-18

关键看你是否封阳台,贴瓷砖:
1、若封且不贴瓷砖刷白的话,就无需拆。
2、不封不贴瓷砖,最好看看原先挂的纤维网是否牢靠,不牢靠的话,拆掉纤维网重新挂。
3、贴瓷砖直接拆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