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家居风水 417浏览次数 10个回复 2018-10-18
高层买房几楼最好?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10-18

不要迷信属相买几楼的说法,都是骗人的。买房要选几楼,要依照实际情况来确定。看所买的楼是多层,还是高层。假如是多层的话,金三银四,以及最好不要买一楼、顶楼,一楼采光不好、容易潮湿、不安全等,而顶楼容易漏水等。假如是高层的话,需要看楼的正前方是否有阻挡建筑,此建筑有多高,之间的间距有多大,这个主要涉及到采光是否被遮挡的问题。这个可以在白天有日照的情况下,好好的观察一下,每个楼层被遮挡的情况。通常情况下高层选取总楼层的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楼层,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9条)
Mr小木屋 2018-10-18

一、20层的高层房子,通常来说选5-7层和14-17层相对较好,原因主要有:
1.光线从光线的角度考量,楼层自然不适宜于太低,低层单位的阳光会被周围的建筑物遮挡。但楼层过高,角度不对,也会影响阳光的照射。
2.噪声城市的噪音源很多,噪音会影响人体的健康,让人吃不香、睡不着、学习效率降低等。楼层低吸收的噪音就多。但假如低层单位周围有树木、隔音板之类吸收声波的物体,就会好一些。而声音就会向上传,高层单位也不能幸免。通常来说,20层以上的单位噪音影响较小。
3.视野这一条不必多说,肯定楼层越高视野越好。不过顶层单位太阳直射楼顶,夏天会很热,31层会相对好些。
4.灰尘通常认为8-10层是扬灰层,灰尘都会悬浮在这个高度,不上不下。其实扬灰层不能一概而论。扬灰层的存在是指:“由于气流和建筑微环境的影响,建筑物在一定高度范围内的部分灰尘密度较大。”但不一定是高层的9到11层,由于“其实际高度受诸多方面因素影响,在不同地区、不同城市、不同市区甚至不同小区都有差异,这跟灰尘密度、周围建筑高度和气流湍流特性都有关系”。这就表示,不同建筑的“扬灰层”并不相同,不能一概而论。同一个时间段里,由于要综合的科学因素太多,老百姓算不出来。物理专家指出,10层上下是“扬灰层”的说法是不符合大气物理常识的。由于在离地面三四十米高的地方,灰尘是不会停顿的。灰尘在距离地面10公里至52公里的大气平流层都不会停下来。也就是说,通常普通高层楼都没有所谓的扬灰层一说。扬灰层只是一种说法,并未科学测定。通常情况下,空气中的污染物随气流不断沉降和流动,在空中没有污染源的情况下,楼层越高,空气相对越干净。所谓的“脏空气停顿”,可能是指“逆温层”现象。通常情况下,大气层高度越高温度就越低,空气易对流,使污染物扩散。但当秋冬季节及特殊的气候条件下,气温可能会随高度增加而升高,大气就会出现“逆温层”。逆温层的厚度从几十米到几百米不等,像厚被子盖在城市上空,妨碍城市污染物的扩散。但逆温层的高度是变化的,污染物在逆温条件下的分布也在不断变化,并不会固定地停留在一个高度上。由此看来仅以层高断定“扬灰层”不准确。
5.风水依照五行八卦来说,每个属相都有对应的属性,而每个楼层也都有对应的属性。人应该选取与自己属性相同的楼层居住,有利于自己的工作等。
6.民俗中国人一向偏爱数字6、8,讨厌4。而西方视13、18都是不吉利的数字,这个要依照个人信仰作出选取。假如你什么都不在乎,选取不吉利的楼层在价格上反而能享受更多优惠。
二、高层住宅买房选楼层可以依照“住宅楼在总层数的1/3以上、2/3以下为较好层次”规则进行选取,这些楼层情况请自行核实:8层以下优势关键词:方便舒适、老人、儿童、景观、高使用率
1.居住舒适: 8层以下的建筑接近地面,可以看到地面人物和景物,给人以亲切安宁、有天有地的感觉,它的舒适度、方便度和空间尺度优于高层。在通风、采光、日照等方面都可以基本满足生活需求。
2.方便家中老人儿童进出:假如家中有老人或者孩子,最好选取8层以下居住,由于老人通常行动不便,居住在高层假如遇上停电,那么进出会更加不便,家中用水也会因停电而断水,在低段楼层则不会受到影响。
3.价格低空间使用率高:开发商通常会在这段楼层把空间设计得灵活,就像1楼有地下室,花园,车库等空间,其他层有露台、阳光房、天井等布局,这些空间往往半卖半送,购房者可以花小钱得到更多的房屋面积。现在不少高层住宅将户型设计为“短进深、大面宽”,大大拓宽了住户的观景视野,也使室内通风采光效果更佳。9至20层优势关键词:通风、采光、视野、居住成本低
1.通风采光良好:兼具高层和多层住宅优势,有比多层更好的室内通风采光,又有踏实居住的感觉,在房间内望出窗外,面向片区景色一览无遗,视野较好。当然,比其他楼层价格要高一些,特别是河滨沿岸、公园、商业区附近的高层,通常都比低楼层贵。
2.居住成本低:物业服务公司通常会以住宅的中间层作为收费的基准层,就像一栋楼20层高,那么就以10层为基准层,每上一层或者下一层,电梯使用费、电梯维护费等费用都会相应的增加或者减少。

淡风飞雪 2018-10-18

11层小高层几楼较好这个问题确实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事情,几楼较好还是得看家庭成员年龄构成和购房资金的预备,由于买房选楼层,楼层越高价格就越高了。再者低层房源开发商会半卖半送,赠送一些地下室之类的面积。因此建议最好依照自己家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取吧。

向北直走 2018-10-18

3000元上下吧,看你是几楼了,板房高层价格略微要高些

食人美人鱼 2018-10-18

我还是觉得电梯房是比较好的,终究是比较方便的。电梯房几楼最好,电梯房楼层选取要充分考量入住后的舒适程度,关键是要让自己住得舒服、满意。其次,住宅密度和观景非常重要。高层品质如何,密度是关键,密度越低,居住品质越高;在低密度的基础上,还要关注观察景观,特别是在挑选顶层或较高楼层时,不仅要非常小心留意朝向景观,还要考量周边地区未来规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