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儿童房 57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0-19
儿童房隔断门要怎么装?谁了解

被采纳
linfan80 2018-10-19

关于儿童房隔断门要怎么装的问题,我来回答
家庭设计中更有很多不费力的设计,技能各处空间又不用大动干戈,就像隔断门就是其中的一种方式,你说的儿童房隔断门进行安装的话,不同样式的隔断门它的安装方式是不同的,并且这种技术活建议请一个专业的安装师傅,期望能够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记忆断弦 2018-10-19

装个可以折叠的门或者移门作为隔断,是比较好的,可以有效餐厅隔成儿童房。颜色要比较素雅的,和整体空间的颜色搭配好就可以的,儿童房也可以进行分区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