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其它 2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1
问一下安全施工增加费如何收取?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10-21

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费费率脚手架措施费人工费×5.00%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环境保护、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直接工程费×0.11%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临时设施)人工费×5.33%竣工验收存档资料编制费直接工程费×0.10%

其他回答(共3条)
追风少年 2018-10-21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施工配合费是总包单位为配合分包单位所发生的现场管理费用。在各省的定额中有说明。建设单位应该将一个单位工程的建安工程量全部发包给一个施工单位,假如建设单位将其中一部分工程量(如铝合金窗、铝合金吊项、铝合金隔断、铝合金墙面墙裙等)分包给另一施工单位,承包主体的施工单位伯应以整个单位定额直接费(或定额人工费)向建设单位收取就计取的全部费用。建设单位如确实属于专业需要,主体承包施工单位又无力施工,需人才济济定专业施工单位将其安装、装饰等部分(电梯,集中空调,消防报警、玻璃幕墙)单独分割发包给各专业施工单位。承包主体的施工单位应向建设单位收取配合费用作为主体承包施工单位现场配合,交叉施工、造成人工机械降效、影响施工进度而增加的现场经费。计取配合费的条件是施工同步,计取标准按分包工程总价的2--5%。计取配合费的计算基础是定额基价部分价值,不含动态管理或市场因素的价值差。配合费单独计列,不参与取费,只计取税金并入总造价内。主体承包施工单位要提供现志水、电、道路、垂直运输机械、脚手架等配合各专业施工单位施工。主体承包施工单位与各专业施工单位发生的水、电费垂直运输费、周转性材料摊销费据实结算,由各专业施工单位付给主体承包单位。

淡风飞雪 2018-10-21

建筑工程预算中取费是指按照各省预算定额子目小计各分项工艺程序定额基价后,参照取费标准依次乘以相关系数得到措施费、安全文明施工增加费、企业管理费、规费、利润、税金等项目的过程。土建定额大部分是以工程直接费用为基数进行计取的,而安装工程中多数以人工费为基数进行计取。例如:假如某工程土建定额直接费为100元,乘以安全文明施工增加费(假设1%系数)、企业管理费(1.5%)、规费(0.5%)、利润(2%)等,即得到安全文明施工增加费、企业管理费、规费、利润分别为1元、1.5元、0.5元、2元。此过程即为取费。

傲慢小败 2018-10-21

一、冬季施工降效包括由于在冬季施工中劳动效率降低所增加的人工费和机械费。
二、雨季施工费是指在雨季施工中采取的必要防雨、排除雨水、临时道路维修等措施费和由于在雨季施工中劳动效率降低所增加的人工费和机械费。雨季施工费包括:
1.不同施工部位的防雨、排除雨水的措施费用和施工过程应该掺用的辅助材料(如促凝剂等)费用。
2.施工机械冒雨或雨停立即作业应该增设的辅助装置,增加的辅助人工、油料消耗、零件损耗和机械雨中作业效率降低而增加的机械台班等所需费用。
3.脚手架、斜道防滑等保护费。
4.临时道路、排水沟在雨季的维修费。
5.检修仓库,保护材料机具的费用。措施费包括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含环境保护、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临时设施),冬季施工降效,雨季施工费,夜间施工措施费,封闭作业照明费,室内空气污染测试费,竣工验收存档资料编制费等7项。定额书上面,你可以看所在地预算基价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