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其它 4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1
北京海淀别墅装修哪家公司最专业?有联系方式吗?

家里面刚刚装修完厨房,想买一个嵌入式烤箱,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推荐德普烤箱,专业做嵌入式烤箱的品牌,西门子我只知道冰箱做的不错,但不知道西门子烤箱如何。那么德普烤箱和西门子烤箱到底哪个好?求大虾指点江山!万分感谢!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10-21

推荐以下几家搬家公司:北京兄弟搬家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17附近北京海淀长富搬家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建清园小区北面100米处北京海淀搬家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23号院3号楼C座

其他回答(共2条)

A:海淀搬家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甲3号院B:北京海淀搬家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23号院3号楼C座C:北京兄弟搬家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17附近D:北京兄弟搬家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校园东路18附近

一路向北880 2018-10-21

北京兄弟搬家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17附近北京兄弟搬家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校园东路18附近北京海淀搬家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23号院3号楼C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