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玄关 8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1
二居室玄关如何装修好?花钱最多的是什么

房子入户餐厅大,想做个入户花园,因为门口直接对着最里面,所以想更加私密一些,厨房想做开放式的,有吧台,但是厨房的墙都是承重墙,不好改,想求助大师,有没有好的设计方案。下附户型图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10-21

这几家装修公司的精装修还是十分不错,价钱也合理:
1、长沙装修有限公司的62平米的精装修二居室的价格是:10万;
2、深圳家装有限公司62平米的精装修二居室的价格是:15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8-10-21

装修二居室应该找装饰公司,半包预算价格约3.5万元。制作家具(如鞋、衣柜、壁柜、橱柜、书柜等)等委托给装修公司,除客厅玄关等应该要处理之外,少做造型和装饰,不需要做顶角线和宽大的哑口、窗套,房门尽可能使用模压门,这样一方面减少了花销开支,并且还十分简洁时尚。以及其中地面适合铺70元/平方米的复合地板,或50至80元/平方米的国产地砖,洁具普通型约花2200元(国产或合资)五金(水龙头、门锁(吸)、把手、开关、推拉门轨道)普通型约2400元。装修二居室重点放在建材的品质和家具的配套上,还是非常实惠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是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女中英才 2018-10-21

二居室玄关如何装修好,我我自己觉得可以选取与接近玄关的那个位置的装修风格相像,由于这样子一眼望穿玄关,看到的风格与玄关风格相像,感觉整体统一,视觉效果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