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客厅 8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1
芬琳漆客厅颜色谁可以推荐下?谁晓得啊?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10-21

多了,多乐士,三棵树,立邦,大宝,这些都可以,关注不要买假,以及芬琳,进口漆。

其他回答(共2条)
20岁的眼泪 2018-10-21

都芳漆进口的质量很好国产的跟多乐士相差无几。进口漆的话还可以考量大师漆、芬琳漆等等。

momo 2018-10-21

多乐士,三棵树,立邦,大宝,这些都可以,关注不要买假,以及芬琳,进口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