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装修预算 3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1
贴瓷砖地面只有13平米。需要多少钱?

我家房子将近130平方,我是年轻人,想弄时尚点,但是又不想花冤枉钱,而且我是头一次装修,想问一下大概要花多少钱?谢谢!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8-10-21

2018装修人工费预算清单
1、地面装修人工费瓷砖铺贴依照工艺的不同,价格有所偏差,基本上通常大中型城市装饰公司瓷砖铺贴人工费的报价在通常在30元—60元/平米(包括辅料),无缝的工艺比有缝的工艺多出6元上下。其中,常规地板砖正常在30元/平米,如厨房、浴室等地方的马赛克瓷砖,装修人工费多出一倍,约50元—60元/平米。地面找平工程平方米/25元。贴地脚线米/7元(仅人工,水泥和河沙另算);铺门坎大理石条/30元(仅人工,不含石材);窗台铺大理石(大约宽为20公分)条25元(仅人工,不含石材);注:每平米瓷砖算法1/(瓷砖长度×宽度)长宽都为600mm,每平米为1/(0.6×0.6)≈3块,墙砖的铺贴面积可以用厨房、卫生间地面面积的五倍来估算,不过这个数值并不是十分准确。
2、刷墙油漆装修人工费通常市场上刷乳胶漆的装修人工费区间在14—18元/平米(包括腻子、界面剂、乳胶漆在内),相较于年前的13、14元/平方米上下,涨幅不小,基本已经很难找到13元/平方米的师傅,假如是二手房装修,还要再刷一遍腻子,每平方需要再加12元上下。注:刷墙面积计算:房屋面积×2.7=刷墙面积(该公式计算出的刷墙面积与实际刷墙的面积的误差不超过10%)
3、水电改造安装人工费水电项目是一个比较容易出问题的隐蔽工程,清包的方式装修人工费在30元/米上下,但由于业主自己购买材料,后期出现隐患容易跟装饰公司产生责任不明的事件。如今水电改造安装通常都是采用包工包料的方式,大约在70-85元/米上下(包括辅料)。价格参照:通常水电项目的实际发生量,80平米以下的户型在2000元~5000元不等,120平米以下的户型在4000元~8000元不等,通常家装公司会预收1000~2000元的水电预付款。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8-10-21

1、地面和墙面铺砖费用,家庭装修铺贴瓷砖的主要在两方面,分别为墙面铺瓷砖和地板铺瓷砖,在威海70平米房装修预算表里面,铺砖费用大约在35元到50元每平米之间。考量到房间空间结构不一样,故墙面铺贴瓷砖比地板铺贴瓷砖稍复杂一点,价格相比地面铺贴要上浮2~3元每平米。通常都是厨房、阳台、卫生间需要铺贴瓷砖,并且墙面铺贴面积大约是铺贴地面瓷砖面积的4倍。
2、水电改造和家居防水工程费用。在这份威海70平米房装修预算里,半包做防水的费用大约为30元每平米,全包费用为55元每平米。水电改造是家居装修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费用在威海70平米房装修预算费用里占比也不算不高。假如新房内的水电路基本合理,可以满足家人日常生活需要,那就可以少做改动,尽量将装修费用压低。通常家居水路改造的面积在15米平米上下,每平米包工包料的改造费用大约30元每平米,
3、墙面刷漆,这份威海70平米房装修预算表上,整体人工刷漆费用大约在15到40元每平米,而涂料漆的价格和涂料的品牌有关,大众实惠品牌有立邦、多乐士、卡丹,假如选取环保无污染的墙面漆可以选用无甲醛的净味漆,每桶价格在300元上下,

傲慢小败 2018-10-21

135平米的房子只有5万装修,可以从以下方面考量:
一、自己当包头,能自己动手的应该自己动手,包括购买材料物品和一些杂事。
二、尽量选取价廉物美的材料,只要美观实用,不要讲求高档。实际到项目:
1、水电:能自己做最好,不然就请人做,自己当下手。电线要买正品,要分主线支线,主线要大点,照明线1.5足够。插座还是适当多装点,钱不多但方便。
2、地面:可以选取地砖或者复合地板,价格都不贵。
3、厨房厕所:地面墙面都要贴瓷砖,要吊顶。厨可以自己做。
4、墙面:就用904涂料多刮几遍,效果很令人惊喜。客厅简单吊顶。
5、灯具:除客厅大灯,其余就用普通吸顶灯。135平米的房子只有5万装修,可以从以下方面考量:
一、自己当包头,能自己动手的应该自己动手,包括购买材料物品和一些杂事。
二、尽量选取价廉物美的材料,只要美观实用,不要讲求高档。实际到项目:
1、水电:能自己做最好,不然就请人做,自己当下手。电线要买正品,要分主线支线,主线要大点,照明线1.5足够。插座还是适当多装点,钱不多但方便。
2、地面:可以选取地砖或者复合地板,价格都不贵。
3、厨房厕所:地面墙面都要贴瓷砖,要吊顶。厨柜可以自己做。
4、墙面:就用904涂料多刮几遍,效果很令人惊喜。客厅简单吊顶。
5、灯具:除客厅大灯,其余就用普通吸顶灯。135平米的房子只有5万装修,可以从以下方面考量:
一、自己当包头,能自己动手的应该自己动手,包括购买材料物品和一些杂事。
二、尽量选取价廉物美的材料,只要美观实用,不要讲求高档。实际到项目:
1、水电:能自己做最好,不然就请人做,自己当下手。电线要买正品,要分主线支线,主线要大点,照明线1.5足够。插座还是适当多装点,钱不多但方便。
2、地面:可以选取地砖或者复合地板,价格都不贵。
3、厨房厕所:地面墙面都要贴瓷砖,要吊顶。厨柜可以自己做。
4、墙面:就用904涂料多刮几遍,效果很令人惊喜。客厅简单吊顶。
5、灯具:除客厅大灯,其余就用普通吸顶灯。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满意请采纳,谢谢

晨钟暮鼓 2018-10-21

1、铺瓷砖人工费瓷砖铺设的人工费因铺设的工艺的不同而存有差异,无缝贴砖的人工费要比有缝贴砖的人工费每平米贵上6元上下。普通地砖铺设通常价格为每平米35元,不过卫浴、厨房等地方因防滑而贴的马赛克瓷砖每平米要50元到60元。通常大中型城市的瓷砖铺贴费就在35元到60元每平米,各个地方不同,不过价格浮动也不是很大。注:每平米瓷砖算法:1/(瓷砖长度×宽度),通常选用600mm,通常每平米就是三块砖,需要关注的是贴砖时会有10%到15%的浪费边角。
2、刷墙油漆人工费墙面刷漆的人工费在近几年涨幅不小,从之前的10元到13元每平米到现在的13元到15元每平米,并且鲜少能找到13元每平米的刷墙工人了。若是你家是二手房,那么墙面需要二次装修,那就要铲掉就墙皮,再加上一层界面剂,这样人工费每平米就要再加上4元上下。注:刷墙面积计算:房屋面积×2.7=刷墙面积(该公式计算出的刷墙面积与实际刷墙的面积的误差不超过10%)木工包清工价表清包工人工费明细
3、打制家具人工费若是定制家具,那么人工费真的是与许多因素有关联,你所选的是否是品牌商家、选用的材质、家具打造需要用到的工艺,这些不同都会在价格上显示出来。因此这个人工费真的是见仁见智了。
4、水电改造人工费水电改造工程是重点的装修工程,并且这个选材应该很专业,若是非装修行业的内行人,建议还是选用施工方自带材料的方式来改造水电。清包的水电人工费大约为每米35元上下,若是加上材料的话,价格就在每米70元到85元,不过这样若是后期水电出现问题,权责很好划分,不会引发不必要的纠纷。木工包清工价表清包工人工费明细水电改造的价格因面积不同差价较大,80平米的话就要5000元到6000元上下,要是120平米的话就要8000元到9000元,水电项目的话费会占到总的装修费用的18%到2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