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儿童房 8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1
女孩儿童房放什么风水好谁知道的说下?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8-10-21

女孩儿童房设计与装修以充满童真为主。女孩儿童房设计与装修怎么布置这里我从三个方面来说吧!
一、提高女生儿童房的整体性对于女孩儿童房设计与装修应保持它的整体性。无管是色彩的运用,又或是格局的划分,都应该和谐一致的,一定不能有太突兀的地方。一方面,对儿童房的功能区域要进行合理分配,另一方面,尽量在色彩上达到统一的要求,不要过多地使用不相称的色彩搭配,这样反而会适得其反的。
二、注重女生儿童房的差异性女生和男生的房间在装修时肯定会有很多不同之处的,她在个性上的要求是十分明显的。若你按照千篇一律的方法装修女生儿童房,可能会引发你家女儿的不满的,并且可能还会对她的个性发展上有一些影响。在装修儿童房时,要有个性化的设计,这样才能将自己女儿的房间和普通的房间区别开来。也可以在儿童房里你家宝贝女儿创作的绘画作品,这真的是独一无二的,以后也会是个非常好的纪念作品。
三、关注女生儿童房的特殊性男女生的思想是有差别的,女生的世界里充满了奇妙的幻想。作为家长在为孩子设计女生儿童房时,女生的儿童房要强调柔美和浪漫的风格,不要那么粗犷。假设一个儿童房达到了让人叹为观止的装修效果,这样你家宝贝女儿很快会爱上这个房间的,甚至会把它作为自己梦想启航的出发点。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女孩儿童房桌上可以摆放笛子、小提琴等乐器,房内也可以摆放钢琴。这样可以培养孩子文静、文艺的气质,显得比较温和,喜欢温馨,比较乐观愉悦的态度。这些物品都有耳濡目染的作用,久而久之就会培养起一定的气质。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新鱼儿 2018-10-21

女孩儿童房间—子和桌子,一定要固定牢成长中的宝宝喜欢爬上爬下,因此不要在孩子房里放高的书架,并且将柜子推靠至墙边,以保证孩子爬上去后,它们不会翻倒。女孩儿童房间—家具、玩具的摆放,要合理安全将家具和玩具放在合理的位置上,以便你在夜里进入房间时能不被绊倒。屋内摆放的小地毯要有防滑的背面,或用双面胶固定,并保证边缘没有翘起。女孩儿童房间—房间颜色,要考量孩子的喜好不要使用图案夸张的壁纸,或把房间一概漆成淡蓝色或粉色,而应使用孩子不易厌倦的颜色,就像,女孩子的房间可以用黄色、橙色、绿色、淡紫色;男孩子的房间可以用深蓝色、红色或者鲜黄绿色。然后更换房间中的摆设,使房间变得别致。女孩儿童房间—选取家具,要考量能拆装重组的使用能拆装重组的家具,可以让它们在孩子变成“大男孩”或“大女孩”时,仍然能用。比如,可以将婴儿重新拼装成幼儿睡的床,使用可以改装成课桌的桌子。女孩儿童房间—不要忘记天花板婴儿会花大量的时间望着天花板,因此要将你的天花板涂上鲜艳的颜色,并将它设计得独特一些,就像挂一盏镶有不同颜色珠宝的灯。女孩儿童房间—不要将孩子的床放在靠窗的地方这能保证那些喜欢探险的孩子尽量少出现意外。将挨着床的墙壁,贴上壁纸是个不错的选取。女孩儿童房间—不要把房间的装饰,限制在单调的亚麻布制品中床围或床单,可以选取有图案的小毯子;房间中可以摆放一件艺术品,就像一张便宜的招贴画。假如孩子的年龄稍大,可以让他们参与到自己房间的布置中,就像画幅画,贴在喜欢的位置。女孩儿童房间—不要等到最后才涂漆至少要在入住的前一周给房间涂漆。这样才能保证有充足的时间让难闻的油漆味散尽。为了降低有害物质对孩子可能造成的危害,家具或其他一些用塑料、木头制成的东西也都要在使用前好好晾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