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儿童房 7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1
儿童房漆颜色选哪种比较好?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10-21

题主好,据了解,儿童房墙艺漆选用淡蓝、淡绿的颜色比较好,由于这样的颜色才有助于孩子的心态发展,能起镇静作用,有益消化,能促进身体平衡,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8-10-21

最好用环保的,男童用蓝色系列的,女孩用粉色系列的,也可以选取贴壁纸,儿童房的壁纸系列更多颜色和花型,比较好选取。

吴崖子 2018-10-21

装个可以折叠的门或者移门作为隔断,是比较好的,可以有效餐厅隔成儿童房。颜色要比较素雅的,和整体空间的颜色搭配好就可以的,儿童房也可以进行分区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