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儿童房 30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1
儿童房小平方的要怎么装修?花钱最多的是什么

被采纳
凡士拉 2018-10-21

7平方儿童房装修是属于小房间的装修,有一些方法可以参照一下的。
1、若儿童房卧室想用壁纸,儿童房壁纸在色彩和图案的选取和搭配上要遵守简约的原则,不要把儿童房布置得太过杂乱。由于7平方儿童房首并不在,在选取壁纸图案时是关注看能不能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更大的感觉,最好是用浅色系,当然你的孩子特别喜欢深色的话那就别另当别论了,可依照孩子的爱好来布置房间。
2、色彩对于儿童的情绪会起到重要的作用的,绿色就是很好的一种色调,能平复心情,还能促进消化,对孩子是特别好的。
3、儿童房在选取颜色时,尽量选取淡然,宁静的颜色,如淡紫色,桃色,淡蓝色,奶油色等,黑色等颜色尽量不要大面积使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宝得力 2018-10-21

儿童房装修要简洁实用,不要过于堆砌一些设计造型或是把很多“抢眼”的颜色应用在儿童房的空间中。以及儿童房要注重在使用上的方便与舒适。

篮球小子 2018-10-21

儿童房装修要简洁实用,不要过于堆砌一些设计造型或是把很多“抢眼”的颜色应用在儿童房的空间中,以及儿童房要注重在使用上的方便与舒适。

无双公主 2018-10-21

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房装修设计
1、婴幼儿时期属于对色彩和形状的认知时期,因此儿童房的主题应该为安全主题;
2、学龄前期的儿童阳光、具有想象力,因此儿童房的主题应该为活动主题;
3、少儿时期的儿童开始独立,他们的生活已经开始学习了,儿童房的主题最好为空间主题。儿童房装修窍门
1、儿童房的色彩搭配要依照孩子的个性来决定,这样才能够是孩子在儿童房中感到舒适;
2、儿童房的装修中的装饰品要尽量选取一些具有教育意义以及富有创造性的物品;
3、儿童房的装修中,家具的尺寸要符合孩子的身高体格;
4、儿童房的设计应该考量安全因素,以保证儿童的安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