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儿童房 9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1
儿童房小木屋床需要多少钱?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10-21

题主好,儿童房小木屋通常价格就在2000-3000元上下,差一点的就1000多都有,当然影响价格因素还有那个木质材料,就像是榉木还是松木的,以及实木,每种木料特点不一样,制造成成本不一样,其销售价格也不尽相同。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8-10-21

1.南京木质小木屋,防腐木阳光房:2600元/平米
2.南京木屋别墅、户外小木屋阳光房:3620元/平米
3.南京木结构木屋户外木质阳光房:1900元/平米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圆圆豚豚 2018-10-21

孩子成长过程中,需要培养自主独立的性格,由此看来儿童房中儿童床是应该的家具,父母们选购时,说到儿童床的尺寸主要视乎是多大的儿童使用,通常年龄比较小的儿童使用1.6m*90cm*35cm即可,年龄较大的儿童可以选取1.8m*1.2m*40cm和1.8m*1.2m*40cm的床。

齐都之夜 2018-10-21

面积、类型不一样,实际没法回答,可以咨询专业公司报价格。辽宁金柏胜木屋有限公司是从事木结构房屋设计、生产、安装的专业性企业,能生产房车、集装箱房、门卫房、小型吊装式工具房小木屋、儿童房、出口欧式狗窝、大型梁柱结合式木别墅、大型梁柱房地产小区木制大门、凉亭、茶舍、栈道、廊架、北欧重型木别墅、北美轻型木别墅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