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儿童房 84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1
哪位知道儿童房一下是厨房怎么破解?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10-21

储物间和儿童房中间的那个就是厨房餐厅,有窗户的那个。

其他回答(共4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10-21

哪个房间做儿童房更好呢?儿童房要怎么布置比较好呢?都是值得考量的问题。
一、黎明时能最早接受阳光的房间就是最理想的儿童房
二、儿童床头面对东和东南方向比较好
三、儿童房的布局尽量简单一些,选天然的木地

小李子 2018-10-21

你好楼主,儿童房的尺寸还是要依照怎么房子的面积算,要是整体大户型那么儿童房的使用空间肯定大,要是小户型整体肯定面积也小,儿童房还是看整体面积计算的。

阳光下向日葵 2018-10-21

客厅卧室卫生间餐厅书房过道儿童房阳台厨房...以薄荷绿和白色为主色调的卧室,可以营造出清新扑面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