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儿童房 1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1
儿童房间双层床家具组合如何选购?谁知道?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10-21

一、4平方米儿童房装修设计之儿童在设计小户型儿童房时,由于面积有限,建议给孩子选取一款上下两层的儿童床,这样占地会比较小,并且儿童上层和下层都可以供孩子休息,也可以其中的一层来放置其他的孩子生活用品。二、4平方米儿童房装修设计之使用墙面当小户型儿童在设计时,可使用墙面进行设计,空间的墙面可以贴着墙安置一排专门定制的书,放一些孩子爱阅读的书籍,和一些简单的孩子们喜欢的小装饰品,既充分使用报空间,也在无形当中培养了孩子的阅读习惯,这样的装修是很令人满意的。三、4平方米儿童房装修设计之收纳儿童床有些人可能不喜欢给孩子安装双层床,那么在挑选儿童就要时,我们也可以挑选具有收纳功能的组合床,在床的下面是可以收纳孩子的一些衣物的。这也能让整个房间看起来更加清楚。四、4平方米儿童房装修设计之颜色搭配小空间儿童房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颜色的搭配,太明亮或太暗的颜色对于孩子的顾长都不是有利的。由于颜色太艳的墙面会让孩子经常处于兴奋状态,也会损害视力的,成果太暗的颜色又会让空间小的儿童房感觉更加压抑,甚至给孩子的童年造成心理上的一些阴影。五、4平方米儿童房装修设计之选取家具这里一直强调的是小户型儿童房的设计,当我们在选取儿童房家具时也有很多地方要关注的。可以依照房间的结构合理的去选取家具,小儿童房一定要充分合理地使用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8-10-21

1.儿童床实木组合半高床带书桌单人松木床多功能高底床带护栏小孩床890元
2.紫牛实木双层床儿童床上下床高低床子母床上下铺母子床全松木1400元
3.祥童儿高架组合床书桌书架梯柜松木家具实木儿童多功能床1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靳国民 2018-10-21

儿童房间双层床的布置—双层床如何选购:
1、安全选购:各个衍接处都能紧密拧紧,螺栓或其它护栏紧贴床身,床架与护栏底部间距不大于89毫米。角护栏,扩展至少127毫米以上的床垫表面,以防滚动孩子。还应该选购两侧都有护栏,以防万一。
2、材质选购:双层床建议选购松木家具,价廉物美,环保系数相对较高。
3、颜色选购:太艳丽的颜色时间长了会影响心理健康,一定要选用淡雅稳重的颜色。床底下不要储藏柜,储藏柜等于一个巨大的污染源。
4、床基选购:所谓“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在选购合适的床时,首先要关注的是床基的质量,选购时用动摇晃几下,试试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