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儿童房 1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1
哪个熟悉儿童房蓝色床头配啥色墙纸?谁说说看?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8-10-21

现代简约风格的一款儿童房的装修和设计,少了繁琐的装饰,不过并没有影响儿童房整个空间装修的漂亮,采用现代风格的板式家具,空间非常的明亮,各个分区也比较的明显。再加上一些颜色的搭配就更加的唯美漂亮了!现代简约风格的蓝色儿童房设计,整个儿童房颜色搭配比较的和谐,儿童房的设计也满足了颜色和谐搭配,光线也十分的充足,简单空间很适合小孩健康成长!黄色总是能给人温馨的感觉,这款黄白搭配的小巧儿童房,干净,明了。儿童家具的选取也是特别的精致,虽然没有过于的奢华,不过在普通家庭这款儿童房设计还是很适用的!色彩比较丰富的一款儿童房的装修,颜色是装点儿童房最好的元素,这款儿童房的装修和设计虽然颜色比较的多,不过搭配却十分的和谐,并不凌乱,五彩斑斓的颜色还能激发孩子们的兴趣!简约风格的蓝色小空间的儿童房,蓝色总是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很清新自然,没有任何一丝杂乱,这样的儿童房也正好也符合了孩子们单纯的心,让人联想到了大海。蓝天,视野极其的开阔。蓝色唯美的简约儿童房装修,虽然整个儿童房的空间并不是很大,不过设计师采用了一些简单的窍门,就让空间就比较的大了,儿童衣的整体组合,就节省了很多的空间,留下了足够大的空间供孩子们玩耍!白色的儿童房吊顶与显眼的绿色相互呼应,使儿童房显得格外的清新明亮,紫色墙面壁纸的运用,使儿童房看上去更加的十分秀丽,提高了儿童房的整体气质。前面采用纯白色为主打色装扮墙面,烘托出了儿童的童真,头背景墙选用绿色壁纸装扮,为儿童房营造了缕缕清新。儿童房墙面采用绿色壁纸装扮与吊顶的颜色搭配,是儿童房呈现出一种和谐美,给人一种轻松自在感,四处散落的毛绒玩具以及玩具模型,使得整个房间充满了童趣。深浅不一的绿色给空间平添了几分层次感,使儿童房的空间立体效果得以完美展现,富有个性的书柜既合理的使用了空间又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简约风格的儿童房设计不仅要重视颜色的搭配,还要关注家具的摆放,防止过于冗杂,不利于儿童的身心发展。通过欣赏上面的现代简约风格儿童房装修效果图,相信你们一定有所收获。

其他回答(共2条)
念而不见 2018-10-21

儿童房的墙面装饰色要看您是男孩还是女孩。通常男孩用的是蓝色系列的,女孩用的是粉色系列的。

小太阳言夏 2018-10-21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儿童房的色彩多通过墙壁来表现,在色彩和空间搭配上最好以明亮、轻松、愉悦为选取的方向,就像粉色,浅紫色,浅绿色,天蓝色在儿童房墙壁的处理上,建议不应贴太花哨的墙纸,否则会造成孩子内心烦躁,情绪不稳定。粉紫色的墙壁可以搭配白色的或者是原木色的床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